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33)

(2013-08-22 11:36:21)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33)
      与老公分居后我回归单身重获自由,儿子也由他照顾,我也轻装上阵重新享受单身贵族的生活,与老公的关系更加疏远,一个星期只通一次电话,每次电话只说一句话,告诉他我哪天休息,让他把儿子带回来吃顿晚饭,晚饭过后儿子去他那里就寝。所以每天下班后我吃个饭洗个澡,一个人呆在床上玩电脑,听音乐,看电视,空虚寂寞的时候写写日记抒发内心的感受,每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周而复始的生活着,而老公却成了为生活奔波忙碌的人,下班后接儿子放学,回家烧晚饭,饭后辅导儿子读书,儿子就寝后才能有点私人空间,生活的重担全部落到老公一个人的身上,而我却一点感激之情都没有,认为他付出一切是天经地义的。老公曾经说过:"都说母爱是伟大的,你为什么不做一位伟大的母亲?"我回了一句:"你想做伟大的父亲,就给你机会,把这高帽子带到你的头上,我只想做爱情面前的伟大女性,不想做亲情面前的伟大母爱。"
      "你在高调爱情,你得到爱情了吗?情人给了你名份吗?自己永远扮演的是不光彩的角色,还在这里自以为是,不知天高地厚。"
      "名份是老公给的,情人不需要给名份,我不喜欢婚姻的平淡,我喜欢这种情性两相依的偷情滋味,在别人眼里我扮演着不光彩的角色,但在情人眼里我始终是一颗闪亮的珍珠,给予他的是比钻石还要珍贵的爱情,有本事自己也去体会一下婚外情的刺激,我会为你加油助威,祝你好运"
      朋友劝我:"都已人到中年,不要再想入非非,外面的男人都靠不住,只有老公才是最可靠的。不早点醒悟过来,最后落得个老公离你而去,儿子也对你不理不睬的下场。"
      "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结局,在爱情面前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或许我一辈子都得不到完整的爱,我情愿孤家寡人,孤寂终身,也决不生活在这没有爱的氛围的婚姻生活里。"
      有位朋友说了句实在的话:"不管别人怎么看你,你是为你自己而活,只要你觉得分居后心情舒畅即可。从婚姻中解脱出来,也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有时间与我去教堂多接触人对你有好处,说不定哪一天能遇到你喜欢的男人,下班后就闷在家里能有艳遇吗?"
      我问朋友:"教堂是一个接受洗礼,净化心灵的圣地,去教堂的都不是心怀叵测,都是心地善良的人吗?"
    "那也不一定,好人坏人你自己去辩别。"
      "在我眼里军队与教堂应该是最纯洁的地方,可惜现在军营里都培养不出高素质的人才,教堂里也很难寻觅道德高尚的人才。我不想走出去,躲在家里最安全,走出去看到的都是一群饥饿难耐的色狼,而没有温驯善良的绵羊。我不会随便为一个男人打开感情的大门,想我敞开大门的人,这位男子一定要让我感觉值得为他敞开大门。我爱的人决非等闭之辈,平庸之人。女人是情性中人,而男人是性情中人,女人都想先情后性,而男人却想性中谈情,我讨厌开门见山就想谈性的男人,爱情需要一个完整的过程,从相识、相知直至相爱三部曲,性应在相爱之后,而不是相爱之前,相爱之后的性才是真正的爱情,相爱之前的性只是互相之间的生理需求,那不是爱情。我追求的是至高无上的爱,而不是男人的性伴侣,即使一见钟情也没有必要见到男人就想拉上窗帘为男人敞开身体的大门。不知道我是否进入更年期,为什么不象年轻的时候能艳遇情缘,究竟是我性冷淡,对男人不感兴趣,还是现在的男人让我感觉都不靠谱,在加国一直未遇到自己喜欢的男人,也没有男人喜欢我向我献殷勤,有的时候没有爱能够被爱也是一种幸福。温哥华的天空太小,还是中国的天空广阔,在中国即使遇不到喜欢我的人,毕竟还能遇到让我深深暗恋的男人,在温哥华连个暗恋的男人都找不到。有时品尝暗恋的滋味虽有点苦涩,但这种苦涩有时也是一种享受,会让你带来性幻想。我想拥有爱却又畏惧爱,让我失恋一次,我对爱还是如此执着,让我失恋两次有可能心里变态,对男人要产生报复心理。为了天下男人们的安全幸福,我还是躲到被爱情遗忘的角落里去。"
      没有爱情的生活也是寂寞难耐,看到一对对幸福的伴侣我是羡慕加嫉妒,一幕幕往事拥上心头。来公司工作许久,有时想锁定目标,找一个先让我暗恋的男人,可公司招来的男人大多数都是歪瓜裂枣,我就是残花败柳也不会爱上他们。我真希望公司能招进来一个离异或丧偶,或者与我年龄相仿有同样感情经历,能让我第一眼看了就目光呆滞,有一种心动,触电感觉的男人。如果有这样的男人我一定投其所好,重拳出击,紧追不舍,从蓝颜知己发展到男朋友,最后再发展到情人、未婚夫的关系。只可惜我翘首以待的知音从未出现,是否艳遇情缘就在此一搏。我失去了青春恋,想艳遇中年恋,牵手黄昏恋,夕阳西下已近黄昏享受着黄昏之恋也是别有一番风味,所以我不想自己性冷淡,我希望自己永远有爱的欲望。当有一天脸上布满皱纹,我希望那是被爱情滋润得一道道纹线,而不是渴望爱情无果留下的一道道岁月的痕迹。夜深人静是我下班后最休闲,娱乐的时候,也是我最空虚,寂寞的时候,一个人静静地看着网络新闻及情爱电视剧,搞笑的新闻一人独自傻笑,伤感的言情电视剧让我触景生情,一人独自流泪,我多想有个爱人与我一起分享喜悦与悲伤,快乐的时候与我共享,悲伤的时候给我安慰,如今这样的好男人不是名花有主就是人间蒸发,我只能一声叹息,成了悲情英雄。
      有位朋友问我:"如果地球上的男人基本消失,只剩下公司的这些男人,你会选谁作为你的终生伴侣。"
      "如果真得有这么一天,那我就招贤纳才,替自己做广告宣传,首先要确定谁喜欢我,让喜欢我的男人给我写情书,谁写的情书最感人,谁就是个感情细腻的男人,谁写得字最漂亮,谁就是相貌英俊的男子。但我要强调情书不可抄袭,我向来慧眼识英雄,抄来的情书我一看便知是真是假。"
      朋友说:"你究竟需要什么样条件的男人,说个标准下来,我们帮你寻觅。"
      我告诉朋友:"没有具体条件,只要是我喜欢,抢银行的我都爱。"(3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