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14)

(2013-08-22 11:00:56)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14)
      为了不让老公失望,我尽量选在老公出差的时候去偷情,有一次我破例地把情人带回家来,没想到那天晚上与情人缠绵的性爱过程全被老公又偷偷安装上去的隐形摄像头全部给摄了下来,刚开始我并不知道他装了摄像头。
      待老公出差回来的第二天晚上,我看到老公一个人在喝闷酒,我与他讲话他用一种愤怒的眼光看着我,我问:"今天怎么想起来一个人喝酒,不要喝多了,喝醉了就会耍酒疯,别今朝有酒今朝醉,需要的时候我陪你一醉方休。"
      老公突然把桌子一拍说:"你是希望我头脑清醒,还是希望我喝醉"
      "我不想看到你喝得醉醺醺丑态百出的样子。"
      "你就不怕我头脑清醒想动手打人。"
      "想打别人的时候先打你自己。"
      老公气得把酒杯摔在地上,捡起地上的一块碎玻璃对我说:"我现在把你的脸划伤,我看你还敢不敢再出去偷男人。"
      看到老公手上的碎玻璃,我吓得连连后退:"你别乱来,我是你老婆,我毁容了对你有什么好处。"
      "你还知道自己是老婆,你给我老实交代我不在家的时候,是不是把情人带回家里来。"
      "你别在这里血口喷人,没有证据别乱猜疑。"
      "你要证据是吧,你给我过来。"
      老公放了我与情人的性爱视频,老公说:"你可能都想不到每逢我出差的时候,我都安装了摄像头,你还真得愚蠢到把情人带回家来享受,事实摆在面前,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你真卑鄙,是我一时疏忽,忽略了你这种小人,表面上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没想到一肚坏水。吃一堑长一智,上当也只上当一次,以后你再装摄像头也不会摄到我与情人的性爱视频,早知如此我决不会把情人带回家来,你这种小人要提防着点。既然事情已经做了,什么都被你看到了,你想怎么处置我,随你的便,我甘愿接受你的惩罚,想打就打我一顿,想离婚就离婚。"
      "看来你是迫不急待地想与我离婚,早日与情人团聚,你别想得太美,等到我累了,不想折磨你的时候,我既然会离婚。今天我也不想打你一顿,我怕脏了我的手。你给我出来。"
      他把我拉出来,命令我:"你给我跪下,就跪在这碎玻璃屑上。快点跪下。"
      看着地上的碎玻璃,我把老公推开:"天底下只有象你这种狠心的男人才忍心让自己的老婆跪在碎玻璃上,要跪你自己跪,你的皮厚耐磨。"说完我关上房门回到自己房间。
      老公一脚把门踢开骂了起来:"天底下也找不到象你这种厚颜无耻的女人,和老公从未这么激情过,与情人粘在一起,什么下流的动作你都做得出来,没想到表面斯文的你,与情人在床上竟如此的放荡下流,真是一对不知羞耻的荡妇淫夫。"
      "用不着你在这里羞辱我,我的放荡下流也是情人调教出来的,他调情我发情,按照他的操作步骤有节奏地享受性爱。既然我什么都做得出来,是不是让你大饱眼福,看到一部精彩绝伦的性爱视频,你是不是既羡慕与嫉妒,有本事也做一个会调情,又会发情的猛士,我爱得就是帅哥猛男型的男人,你这种人不够资格。"
      老公冲上前来:"你给我再说一遍,看来不惩罚你算是便宜了你,给我跪到外面的碎玻璃上去。"
      老公象个疯子一样把我往外拖,吓得我给老公跪下哭求:"我收回刚才说得话,请你原谅我。算我求你了,别这么残忍地让我跪在碎玻璃上,你要是心中有恨就打我一顿,千万别让我跪在碎玻璃上。"老公看着我,狠狠地连扇两个耳光,而后气愤地关上门出去了。
      老公走后,我立即清扫了碎玻璃。在家等了许久老公都没回来,我突然担心老公会做傻事,我出去找了一圈未找到,大概很晚老公才开门回来。
      第二天早上,我走近老公的房间,看到老公熟睡着,地上有几听啤酒罐,我把它收拾了一下,坐在老公的床头,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留了下来,我想:"我的所做所为肯定给老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虽然我不爱老公,但老公对我忠心耿耿,即使没有爱情,也应有一份同情之心,他毕竟和我是法律上的夫妻,是儿子的亲生父亲,即使我爱上别的男人,也应该让老公的伤害降到最低,如果我深深地爱着老公,老公却背叛我与别的女人在一起,我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我的心里很矛盾,深深地爱着情人,又不忍心伤害老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两者的矛盾。我最大的希望是婚姻关系也不解除,又能与情人成天缠绵在一起,同时老公也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成全我与情人,别总是这样折磨我。假如我深深地爱着一个花心男人,我也只能这样做,心可以不在家里,但人要在家里,可老公能够这样慷慨大方吗?"
      我抚摸着熟睡老公的脸庞,深深地给了他一个吻,老公被我吻醒,抹了一下被吻的部位,而后转过身背对着我,我对老公说:"实在对不起,我真诚地向你赔礼道歉,我本不想伤害你,但看到你装摄像头监视我,我很恼火,所以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希望你不要往心里去,我向你保证不会再有第二次,你是我老公,我应该尊重你,我是从不拉下脸面向人赔礼道歉的女人,今天我是真心诚意向你道歉,你也不要折磨自己,把身体弄坏我会心疼的,你是儿子的亲生父亲,不管我们有无爱情,但我们有割不断的亲情在里面,我也不希望我们的婚姻生活象硝烟弥漫的战场,大家都希望过点平静安宁的生活,以和为贵,别把人民内部矛盾扩大到敌我矛盾,你心里有什么怨恨都发泄出来,你想骂,你就骂我一顿,我洗耳恭听。"
      我苦口婆心地说了一堆忏悔的话,老公还是对我不理不睬,我推了推他:"如果你原谅我,你就转过身来给我一个微笑,如果不肯原谅我,我就去找一个可以让我诉苦,敞开心扉说心理话的人。"我如此提醒他,他还不理我,气得我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有本事你永远屁股朝着我,不要把脸朝着我,既然你不肯原谅我,我走了。"我正离开,老公转过身来拉住我的手:"如果你真得希望我原谅你,从今天开始,我叫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你听我的话,我就接受你的道歉,所以要看你的诚意来决定我是否原谅你。"
      "只要你提的条件合理,我肯定听你的。"
      "那好,现在我想你为我做顿早餐,我想吃点稀饭,而且里面要有赤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的豆子。"
      "你是不是故意刁难我,我到哪里弄这七种颜色的豆子,再说我把他们都放在锅里煮,你能看得出这七种颜色吗?"
      "没有就给我去买,买回来我要检查一下,限你半个小时买回来,否则的话就罚你一天不许吃饭。"
      "你放心,我肯定会买来,等我跨出门槛你再算时间。"
      我去了最近的超市,买了七种颜色的豆子回来,只用了二十分钟的时间,我把他交给老公,老公说:"你这不是豆子,是小孩吃的糖。"
      "这个糖的名字就叫彩虹豆。"
      "我说的不是这种,我说得是红豆、绿豆的豆子。"
      "那是你没说清楚,要罚就罚你自己一天不吃饭。"
      "你还真够狡猾,我肚子饿了,赶紧去烧一碗白粥来,等会就罚你喂我吃饭。"
      粥烧好后我喂一口给老公,老公说:"这么烫你也不吹一下就喂老公,你想烫死我。"
      "你叫我喂饭,又没叫我吹饭。以后与我说话讲清楚,我这个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我用劲吹了一口,吹到了老公的脸上,老公说:"你还是走开,让我自己吃,让你喂个饭这么麻烦。"
      我看得出来老公现在是想故意刁难我。到了晚上,他从厕所出来对我说:"你帮我冲马桶。"
      "有没有搞错,你还真以为自己是皇帝,把我当奴才使唤,来管理你的吃喝拉撒。"
      "你是不是受不了啦,这是对你背叛婚姻的变相惩罚,别啰嗦,快点把马桶冲干净。"
      "我没觉得这是对我的惩罚,这样反而能増加我们夫妻的感情,别说是冲马桶,就是喊我替你擦屁股,我都愿意。"
      冲完马桶后,他又对我发号施令:"我今天想在盆浴里泡一下,等会把浴缸擦得一尘不染,给我放洗澡水,替我擦背。"
      对老公的言行我很反感,又不好发作,我说:"水已放好,我来为你宽衣解带,我做什么事动作都慢,唯独脱男人衣服,我的速度很快。"
      老公竟骂了一句:"真不要脸。"
      当他要我为他擦背时,我拿了个鞋刷子在他身上用劲搓了一下,老公骂了起来:"你故意拿鞋刷子替我擦背,皮都磨破了,给我走开,不要你来搓,再搓下去皮都破了。"
      "你以为自己是细皮嫩肉,鞋子都刷不坏,厚厚的皮肤怎么会刷坏"
      洗完澡后,他喊道:"你给我过来,坐在我的床头,读一篇文章给我听。我要你声音大一点,生动有力地给我念。"
      我拿起文章念了起来:"我诅咒背叛婚姻的女人不得好死,诅咒欺骗情感的女人天打雷霹••••••"
      气得我扔了那张纸:"你是在指桑骂槐,变相地骂我。"
      "把纸给我捡起来,继续给我念。"
      "你的诗写得这么好,如果再配上音乐,我会读得更加慷慨激昂、抑扬顿挫、铿锵有力。"于是,我把音响调最高音量,老公说:"给我回自己房间去,别在这里制造噪音。"
      回到房间里我想:"老公现在想变相地惩罚我,一天下来让我替他冲马桶,放洗澡水,还写诗骂我,我得想个办法报复他,给点颜色给他看看。"
      第二天我坐在马桶上对老公说:"我肚子疼得厉害,家里卫生巾用完了,你可不可以替我去买一包。"
      "我不去买女人的东西。"
      "你就帮我一个忙,否则我一直坐在马桶上你怎么吃饭、用厕。"
      无奈之下老公出去买了卫生巾,我趁此倒了一瓶红墨水在马桶里,而后又坐在马桶上等他回来,买回来之后,我说:"我肚子疼得很厉害,我去床上躺一会,你帮我冲马桶。"
      "血淋淋的马桶看得都恶心,我不帮你冲。"
      "你不冲没关系,就放在里面让你闻血腥味。"
      老公没办法,只好为我冲了马桶,到了晚上我又为老公准备好洗澡水,我把事先买好的一条很粗的黄鳝扔到浴缸里,我对老公说:"今天我想给你一个惊喜,为了表示我对你的爱心,我在浴缸里洒了一层红玫瑰,我先把你的眼睛蒙上,待松开你的眼晴,你肯定会激动地给爱妻一个亲吻。"
      当我捂着老公的眼睛,让他走进浴缸里,待我松开手时,老公被吓得脸色苍白,尖叫一声,光着屁股朝浴缸里爬出来,声音颤抖地对我说:"快把它扔了,否则我把它塞到你嘴里去。"
      "你连看都不敢看,怎么把它塞到我嘴里,真是可笑。一个大男人连不吃人的黄鳝都害怕,怎么保护自己的妻子,如果发生地震,你是不是第一个跑出去,假如我们走在路上遇到歹徒,你是不是把老婆推到歹徒的刀口上,自己却逃之夭夭,真正的爱情在关键时刻是用生命换来的。这条黄鳝这么粗大,肯定是吃了避孕药,被激素催大的,不如明天我红烧黄鳝给你吃,让你体内分泌过多的雌激素,你就会象女人一样温柔、体贴。"
      "我让你扔掉它,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野,你不是把老公气死,就是把老公吓死,下次再这样,我可就不客气了。今天晚上我洗淋浴,不洗盆浴,真是恶心。"(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