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3)

(2013-08-20 21:30:42)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3)
      从那以后我俩精心策划造人计划,男友挑逗着说:"我喜欢在床上放荡下流的女人,你要时刻满足我的性欲频繁做爱,总有一天会怀孕。"正当我俩进行着造人计划,本该平静的情感生活总会受到外界的干扰,总是有人在背地里暗潮汹涌。
      有一天男友出差去外地开会,住在我隔壁的一位男同事向我借了本书,我友好地让他进来,他问我:"你男友对你好吗"我点了点头。
    " 你能确定他对你是真心的吗?"
      "你什么意思?"
      "我曾经看到你男友与公司另外一个女同事关系暧昧,你那男友很花心,漂亮的男人靠不住,实际上在你认识他之前,我就深深地暗恋着你,一直未找到机会向你表白,看到你男友对你并非真心,我才想向你吐露心声,不希望自己喜欢的女人被人欺骗,所以你趁早与他分手,来到我的怀抱,我会为你敞开胸怀,我会向你证明我对你是真心的。"说完竟冲动地过来拥抱我,我把他推开给了他一耳光,他摸了一下被打的脸,厚着脸皮说:"被自己喜欢的女人打了一巴掌我感到很荣幸,我会永远记住你这一巴掌,这更坚定我想得到你的决心,我想得到的东西我一定会得到,如果得不到我就把它给毁了。"
      我警告他:"我不想得到的东西决不会去得到它,如果有人偏要得到,那只会鱼死网破,到头来玩火自焚,咎由自取。你以后看到我男友与哪位女子亲热也别告诉我,我正在热恋阶段,不想影响我的情绪。而且我也不相信你说的话,他整天陪着我,根本没时间去玩别的女人,你别想挑拨离间,就算我真得被花花公子骗了,那也是我心甘情愿被人欺骗,用不着你在这里自作多情,你给我滚出去,怎么走进来就给我怎么走出去。我告诉你,全公司的男人都爱过一遍,我也不会爱到你的头上。""
      "象你这种纯洁天真的女人是男人最容易到手的猎物。别一副自命清高的样子,我相信你肯定会爱上我。""
      这位男子的突然出现脱离了我正常的生活轨道。一边是自己爱恋的男友,一边是暗恋我的男人,我既担心男友真得背叛我,又担心这位男人对我的紧追不舍引起男友的误会,每天生活得提心吊胆。
      当男友从外面回来,我扑倒在他的怀里哭了起来,男友说:"怎么几天没看见就这么想念我,现在给你一个亲吻,晚上我过来让你发泄。"
      我紧紧地抱住男友,眼泪滴落在他的肩膀上:"我是怕你会抛弃我,你不要离开我,失去你我就没有生活的????气了。"
      虽然我没有证据证明男友有外遇,但隔壁男子与我说的话我也半信半疑,我想:"怀孕的女人才是男人最后的筹码,我得赶紧怀孕才能抓住他的心。"可每次例假的按时到来让我大失所望,越想怀孕越怀不住。我只好釆取最后一道策略让他与我早日完婚,我骗了他:"我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怀孕了,我们结婚吧!"他听我说怀孕,激动地把我抱起来又亲又吻。
      "医生说我刚怀孕为防流产,最近这段时间你要克制一点不许碰我"
      "我知道了,只碰你的上半身,不碰你的下半身,保护好我们的儿子。"我看到他如此兴奋并着手我们的婚事,我正担心如果谎言被揭穿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有一天我从包里拿了卫生巾准备上厕所,被悄悄躲在身后的男友给发现,他责问我:"你不是已经怀孕了吗?为什么还用卫生巾?"
      我紧张地回答:"不是我要用,我拿给一个女同事,她今天忘了带卫生巾。"说完我慌张地走开,他又把我拉了回来,眼睛盯着我说:"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怀孕,你要么与我说实话,要么裤子脱了让我检查。"看着男友很生气的样子,我只好说出实情,并求得他的原谅。男友气愤地说了一句:"你又一次骗了我,我不能容忍别人欺骗我,我不会原谅你的"说完扬长而去。
      我对他的欺骗也是出于一种爱心,我主动去他宿合找他向他赔礼道歉,可他把我拒之门外,多日也不来我的宿舍,让我很是失望。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他才会原谅我。没想到为情所困,为情而累也是一种精神折磨。
     我带着伤感的心情回去住了几天,妈妈问我:"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们俩肯定闹矛盾了,你们相处这么久,他给你什么承诺吗?难道就这样拖下去。"我没敢告诉妈妈与他之间发生的一切,我违心地回答:"我不想早日结婚,我不喜欢婚后柴米油盐的生活,我喜欢两人热恋时相亲相爱的感觉。"
      "感情在婚后同样可以培养,男友是你自己选择的,我本不同意你们往来,他除了漂亮和当了芝麻大的官,别的什么条件都没有,你在城里长大,他在农村长大,你有无想过你们能合得来吗?不要被美貌所迷惑,婚姻还要考虑其它的条件,你不仅仅与他生活在一起,还要与未来的公婆相处。这个男人我一直觉得不太靠谱,妈妈希望你能过上幸福的生活,如果他确实真心地爱着你,我也并不在乎他家庭的贫富,在经济上我可以帮助你们,甚至可以通过一定的人际关系让他在公司里得到更好的提拔与重用,但前提条件是你们双方都真心相爱。妈妈不会大公无私地去帮助一个毫不相干的人。恋爱有恋爱的道德准则,婚姻有婚姻的经营方式。恋爱时多看对方的缺点,看能否相处得来,结婚后要多看对方的优点,这样你们的婚姻才能长久。热恋时的激情是短暂的,婚后的爱情已经溶解于亲情之中,应是亲情至上,爱情之下的生活,是对家庭的一种责任与义务。你们谈了这么久,他应该对你有个承诺,你要与他好好谈谈未来,不要总是无限期的等待,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
      妈妈的一番话我想了许久,从心底里我是爱他的,但我也没完全读懂他,我需要的是爱情的保险箱 ,而不是爱情的保鲜期,我也需要婚姻这座靠山,这样心里才会踏实。于是我回到宿舍准备与他好好谈谈,可他对我还是置之不理。
      我想:"既然你这么绝情,如果我真得殉情自杀你是否也不在乎。"他的冷酷无情,我也只好使出最后一招让他回心转意。我叫来了最要好的朋友,告诉她:"我与男友闹了点矛盾,他现在对我不理不睬,你告诉他我想不开自杀,看他会不会过来看我。我只是想吓唬他,我不想死。"
      "你想吓唬他,你就要把戏演得很逼真,你想怎么个死法,是上吊,割脉,还是跳楼自杀或吃安眠药,就这几种死法,你自己选择"
      "你怎么让我这样死去,我不想上吊死得那么难看,也不想割脉,跳楼,那样很痛苦,吃安眠药真得醒不过来,我不是死得冤枉,况且我也没安眠药,被他发现是演戏,他又要说我欺骗他,更不会原谅我。"
      "那这样吧,你趴在床上要哭得很伤心,我去告诉他你想不开吃了安眠药,被我救了下来,把安眠药给扔了。"
      我告诉朋友哭不出来,朋友说:"都什么时候了,男友都快跑掉,你还说哭不出来,你不表现出伤心的样子,他会相信你自杀吗?你看过临终前的人还那么开心吗?哭不出来我去给你找眼药水,一定要把戏演得让他相信。"
      "那你也要配合我演戏,你要表现出很慌张的样子,否则轻描淡写甚至笑咪咪地说我要自杀,他能相信吗?我现在趴在床上哭泣,你去通知他,别露馅了。"
      没想到这一招还真灵,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他开门进来我假装哭得更加伤心,他走过来在我屁股上打了两下:"给我起来,你的戏演完了吗?"他这么一说我还纳闷他怎么知道我在演戏,但他既然过来了我还挺开心,我赶紧爬起来拥抱着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在演戏。"他猛地把我摁在床上,整个身体压在我身上说:"今天你死定了,你还真得是在跟我演戏,我打死你,看你下次敢不敢。"
      "别打了,你也忍心下手,我都舍不得打你一下。我向你赔礼道歉,你就原谅我的过错,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
      骗他怀孕的事终于在我的精心策划之下,得到了他的谅解,我告诉朋友,朋友说:"你这个人真笨,关键时刻还立场不坚定,他是在诈你,说你在演戏,你还真得去承认。"
      此事过后他对我恩爱如初,也向我承诺了要结婚的计划。可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爱情总是这样在风雨中飘摇。有一次我去外地办事提前回来没有通知他,因为我想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没想到推开房门让我看到惊人的一幕,他与一位女人一丝不挂,赤身裸体地趴在女人身上做各种猥亵的动作,因为他们俩太投入,不知道我的存在,而这位女人就是成天在我面前夸我男友漂亮的女同事,后来她看到我,赶紧穿上衣服离开,而男友裸身跪在我面前求我原谅:"对不起,你就原谅我这一次,我是被逼的,请你相信我,都怪我性欲太强,一个女人不够用。"气得我给他一耳光:"你不是性欲太强,你是自控能力太弱,耐不住寂寞,都已经与女人躺在床上享受激情,还说是被逼的,难道你是白痴,还是感觉器官失灵,不知道她脱光你裤子,你也别光着身子跪在我面前求得原谅,我不会再爱上你这类见异思迁的男人。"
      当我准备离开,这位无耻的男人竟把我拉回来推倒在床上,恶狠狠地说:"别想从我身边溜走,我玩过的女人没人敢违抗我的命令,给我乖乖地把衣服脱了,刚才你坏了我的好事,现在你来满足我。"说完象疯狗一样朝我扑来,我斗不过这位高大强壮的男人,任他的摆布,让他欲望过后我伤心地哭泣起来,他还柔情地把我拥抱在怀里:"我真诚地向你道歉,并保证下不为例,我与他只是逢场作戏,我爱你这样单纯的女子,决不会爱上她这种有心计的女人。"
      "你不需要再对我花言巧语,你这种男人真是禽兽不如,我算是看清了你的嘴脸,与你同居相爱多年,今天的一幕让我对你的爱一笔勾销,你这张肮脏的被别的女人躺过的床,我决不会再躺在上面,你就去玩你想玩的女人,我是让男人爱,不是让男人玩的。假如今天躺在床上的是我和别的男人,你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既然你背叛我,就别怪我有一天也躺在别的男人床上。"   
      听了我的话,男 友给了我一耳光:"你要是敢背叛我,躺在别的男人床上,我会让你死不瞑目。"
      明明是他不对还动手打人,我穿好衣服伤心地离开。我一个人坐在公园里伤心地哭泣起来,这时走来隔壁那位暗恋我的男人,他给了张纸巾给我,我冷冷地对他:"你过来干什么,不需要你来看我笑话,给我走开"
      他坐到我的旁边,拉着我的手说:"我借个肩膀给你,你想哭就痛快地哭出来,不要憋在心里。我早对你说过他与另外一位女同事关系暧昧,你就是不相信我的话。"
      他这么一说我更加伤心,不顾形象地倒在他怀里失声痛哭起来,过了许久他擦干我脸上的泪水:"行了,别哭了,眼睛都快哭肿了,为这种男人伤心难过不值得,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我请你吃饭,出去散散心,就把所有的烦恼都给忘了。"
      看着眼前这位温柔体贴的男人,我没有拒绝他。他把我带到一个五星级的宾馆,点了一桌丰盛的美餐,看着桌上的晚餐和富丽堂皇的宾馆,我心想:"和男友相爱这么久,他从来都未带我如此消费过。眼前的这位男子虽然没有男友漂亮,但也算高大魁悟,颇有风度,而且是货真价实的本科大学生,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家庭很富有,可男友除了漂亮什么条件都不如别人。"这么一想,心里的天平就有点倾斜了。
      他拉着我的手说:"你男友欺骗你的感情,你还是跟他早点分手,只有我对你才是真心的。"说完他友好地递给我一杯果汁,当我喝下这杯果汁就感到头很晕,待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而且全身赤裸,旁边还躺着裸身的这位男人,我吓得尖叫一声,坐在床上哭了起来,他竟过来搂住我吻我的脖子,我把他推开骂了他:"你这个流氓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他突然把我摁倒在床上,赤裸着压在我身上说:"既然你骂我流氓,那我今天就做一次流氓。"说完在我脖子,乳房,全身上下的亲吻,抚摸,我被这位突然发情的男人压得我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
      我哭着哀求他:"求求你,放开我,你不能这样。"他不顾我的苦苦哀求,直到他性欲发泄完毕,看到洒满全身的精液,我大声哭了起来。
      他竟用命令的口气对我说:"回去以后与你男友分手,投入到我的怀抱,我一定会加倍爱你。"
      "你休想,我不会与男友分手的,即使男友抛弃了我,我也不会爱上象你这样无耻的男人。有本事用正当手段得到对方,别用这种卑鄙下流的手段得到对方。"
      "你别嘴硬,我会让你跪下来求着我,我在你的果汁里下了药,趁你神志不清时拍下了你的裸照,如果我把这些裸照交给你男友,你考虑一下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你那粗鲁的男友要么把你打得跪地求饶,要么与你分手,你自己好好考虑。"
      我听说他拍了裸照,我求他把照片还给我:"只要你把照片给我,你开个价,不管多少钱我都给你。"
      他大声嚷道:"我缺的不是钱,是女人。你必须答应我离开他,我就把照片还给你。"为了得到照片,我暂时违心地答应了他。没想到他得寸进尺,命令我坐在他腿上亲吻,拥抱他一下,我告诉他:"你不是要我与男友分手吗?我要早点回去了。"
      当我准备穿衣竟找不到衣服,他眼睛瞪着我:"衣服被我拿起来了,快点给我过来亲我一下,否则你就给我光着屁股走回去。"我被逼无奈,流着眼泪亲了他一下,他把衣服给了我,最后对我说了一句:"别紧张,我是在吓唬你,我并没有拍你的裸照,我还不至于如此卑鄙,但我警告你,你必须和你男友分手,否则我把你与我上床的事统统说出来。"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我欲哭无泪,为什么男人都要伤害我这无辜的女子。(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