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窝小札之六一一微信朋友圈让我受益

(2013-06-22 19:21:35) 下一个
这 段时间朋友圈的聚拢成形让我充实而忙碌,他虚幻却逼真的像现实存在,让我走路挺胸抬头,好像时时准备与谁見面。手机在口袋里很安静,像以前一样,可我却感 觉自己走在台口,下面人头攒动,人们在看着自己接下来的演出。                                           
 
也 许是我太过敏感,太过认真!  不,绝不!  这无形的圈儿里是有响应有起伏有波澜的。最初的几张照片几行文字宛若小孩子不经意的投石入水,涟漪平静后回归平静。后来出现的景致是壮观的,夺目的,令 人目不暇接的,仿佛无数只手在拍击池水,有大手,小手,粗壮的手,纤细美手,他们有远有近,不分白昼夜晚不眠不休用心用力用情感用牵挂来托起这圈儿,让他 灵动,让他坚固。那些粗壮的大手拍击产生的水花一波一波引起阵阵轰响,仿佛给人们树起一座理想的标杆,它有着无尽的创作内涵;纤细美手们补充着,完善着用 生活的细微;情感的入丝入扣,及时的理性应答让这圈儿丰满着,散发着隐形的活力。春天的气息,知识的魅力,全新的梦幻的舞台吸引着迷途的,无着落的散燕。 而我就是那小手儿一只,在惊喜中奋力拍击,一波一波的冲击赋予我能量,使我产生涉水的冲动。那文字,图片,动画汇聚的波涛帶着情感,携着喜好,缠绕着纠结 也夹杂着冲动汇成壮观的思想大潮让我仰视,崇拜,渴望一一我梦寐着滑向峰巅。                                  
 
我 可以学着赞美,对每一份辛劳;我可以学着赞美和谦虚,无偿地转发我所心仪我所渴望的精美文字;我更可以敞开胸怀,旁若无人地细数我的內心。我舒服,任通体 亢奋,这就是我寻觅日久的与我心灵相通的伴侣。我沉静,任思想展翅,在那遥远的地方友人伴我一路前行。                                              
 
我,都自持如此,又何況是你,请伸出你的手,写下第 一笔,你会感触到回应,也许会触及到心灵深处。当然,你默默地独坐一隅,也是此圈儿的基石,只是有可能你会錯过发现自身潜质,埋没你的崇高修为。如果擦肩 而过的是人生的启迪,健康指引抑或是子女教育等等也许并不足惜,可如果你錯过了透彻心霏的爱情激荡,那就着实让人惋惜。
     2013一04一17晨被窝之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