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364-花园街13号的别墅生活

(2024-09-12 13:22:13) 下一个

睡觉前,董九告诉妻子,今天是妹妹佟嘉丽术后一月家访,他明天上午手术后,要上里弄小楼去检查一下她的康复情况。

姚钏告诫他最好带着祝芙一起去,然后抱怨道:“老公,你一直背着我干见不得人的事!上次你被朱玛瑙和李青岛合伙陷害,说明什么?因为你玩了邹够够!这两件只是冰山一角,老婆不知道你干过的丑事,你说还有多少?这些我现在不跟你计较,为什么?”

姚钏不知为什么,慢慢喜欢裸睡,因为别墅里的暖气特别好,一天到晚光着身子在室内都不觉得一点不适,当脱完最后一件小裤头,姚钏接着语气温和、神情严厉地看着董九急促不安的双眼说道:“我一直在等你顿悟——别的女人只是索求你的性,而你的老婆和女儿看重与你的爱和亲情。她们只是你生命中追魂索魄的吸血鬼,而老婆才是你的雨露和太阳,帮助你成长、健康和幸福。”

姚钏发现,老公不知何时养成了下跪的习惯。每次数落他的人格缺陷,到处玩女人,他就跪在她脚下,抱着她的大腿,痛哭流泪,然后开始吸吮她的桃花源,按摩她的青春花朵、清波上的菡萏,一旦水到渠成,就变成一条矫健无比的巨龙,把一场声讨睡前晚会,变成模糊理智、混淆善恶、鱼龙混珠的声嘶力竭和虎啸龙吟,最后变得水乳交融、避风港湾、安然入睡,直到下一次故伎重演、昙花重开,一切都没有改变。

今晚听完老公正义凛然的要求,心里还是很高兴,因为老公任何时候,对老婆说的话,表面上和形式上是服从的,虽然背地里干着偷鸡摸狗、眠花宿柳的下流勾当。

“你不要去搞她们母女,否则我去告你!”姚钏娇无力地警告,因为此时她被老公吸吮着,像一万尾小鱼苗,在慢慢嗦啰自己的魂魄,感到无力、触电和起化学反应,灵魂变成气体、热和光,身体跟整个宇宙化为一体,让姚钏非常珍惜与老公在一起的夫妻之礼。老公像一头不知疲倦的种牛,可以跟他老婆永无休止地做下去,直到姚钏喊停。

“老婆,我不会的!”董九在床沿,抱着老婆丰腴如玉柱的大腿,看着妻子依然风景如画的百慕大三角,不顾性命地乘风破浪,激起万丈鲸涛鼋浪,“老婆,你难道没出过轨?”董九不知道官迷老婆,是否遇到过色狼,因为她从来没有在他耳畔提及过。

“死鬼,老婆心如磐石,谁敢动我,砸死他!”姚钏被老公拽出一次又一次高潮,在高潮期间,厉声回答,表明她是一个忠于婚姻,更忠于信仰的正常人,哪里像他董九,毫无做人的原则,无廉耻心地在男女关系上,越来越远离严肃和正经。

姚钏一双巨乳压在董九怀里,喘着粗气,手里握着她的“曹操”,习惯性地做着夫妻之间闺阁乐趣的活动,慢慢安慰着,同时听着从老公情怀中心弦上传来的悦耳的丝竹声,走过高潮的尾声,酿造夫妻的美酒,最后大醉入眠。

“老婆,你都听谁在嚼我的舌根?”董九趁老婆未入睡之际,不甘心地问道。

“老婆是新一院的女皇帝,我的眼线和密探,星罗棋布。你放一个屁、打一个喷嚏,我都知道,何况你玩女人的惊天动地的烂事,我能不知道?你认女儿,我不说你,因为这也是老婆常用的收买人心的手腕,但是你不能认一个、睡一个。你要不是不育,不知给我在外养了多少小杂种!

“老婆是从旧社会过来的女人,我父亲也在外养女人,因为我母亲看管得非常严,家里他们常常吵闹,把一个好端端的家,搞得整天鸡犬不宁,所以我不想像我母亲对待我父亲那样对待你!你不要以为我不在乎,我对你做的出轨丑事,心里明镜似的。

“你跟肖新妍的丑事,我默认的原因,不是不在乎,而是知道你也是被迫。其他的女人,我都知道,你悬崖勒马还则罢了,否则你的下场一定是孤家寡人、无人送终!不说了,老婆要睡觉!”姚钏虽然心里很苦,但是人生遇到这样的事,只有承受着,还有更好的选择吗?姚钏常常问自己,每一次都找不到答案,所以把整个心思放在工作上放在女儿身上。

虽然别墅的隔音很好,但是睡在二楼主卧正下方客房里的赵海霞,从窗户的轻微震颤声,知道干爹和干娘又在进行一场马拉松赛跑,尤其干娘的喊叫声,无论怎么隔音,都有一星半点,跑到赵海霞的耳鼓上,跳着舞蹈。

虽然一楼有两间客房,但是一间做书房用,所以星星、严夫人和邦国都睡在二楼的另外两间小一点的卧室。在主卧里有完全浴室,浴缸和淋浴分开,非常适合夫妻之礼的娱乐之趣,而二楼的小卧室没有带浴室,只带马桶水池而已。一楼有完全浴室,而星星一直在父母卧室里的浴室沐浴,而严夫人只在一楼,帮邦国和自己洗浴。

赵海霞每次感受到干爹在楼上搞干娘,就会想起冰细思妹妹提及干爹的种种神迹,因为在赵海霞的认知里,干爹的天赋异禀,不试一试,无法体验冰细思口中的非凡感受,她说每次都有十几次高潮,让每次获得一次高潮都难的赵海霞,觉得是天方夜谭。

因为司马照只能挺住2-3分钟,也不懂得前戏,觉得女人的下身,天生是屎尿的通道、骚臭的场所,只有上身才是正人君子可以涉猎一二的地方。也不喜欢接吻,觉得人年纪越大,口味越重,让人心生排斥之感。

每次,在赵海霞的坚持下,直到双乳生疼、奶头火辣,铁轨腻滑,才让老公点火鸣笛,冒着蒸汽轰隆隆开进她的过山隧道。整个过程,简单明了,缺少蜿蜒起伏,诗情画意的意境,虽然千百遍浮现在赵海霞脑海,却很少重现。

婚前贪嘴,不计较这些,一旦变成美食家,就讲究起来,发现老公还是停留在婚前的状态,两三分钟,就完活收工,让喜欢风花雪月的赵海霞,越来越不喜欢被老公折腾,而自己只有些许的快感,高潮的机会不到五成。

赵海霞非常喜欢被干爹领着,星星妹妹陪着,在花园街附近遛弯。虽然怀孕不到五个月,但是比较显怀,让赵海霞怀疑这次怀的是一个丫头片子,而不是带把的小子。

星星喜欢侧头贴耳在她的肚皮上,感受胎动。每次星星听的时候,肚子里的丫头片子永远都不理不睬,好像是同性排斥一样。星星非拉着她父亲,也来听。董九每次都问:“霞霞,爸爸可以听吗?”

赵海霞低着头,双手放在隆起的腹部,一声不吭。

星星受不了,拉着赵海霞的手说:“姐姐,我爸爸也是你爸爸,为什么不可以听嘛?为什么我妈妈可以摸可以听呢?”

“好吧!不许跟妈妈说知道吧?”赵海霞说道,“妈妈说,爸爸笨手笨脚,会吓着你妹妹,呵呵呵!”星星也跟着笑起来,拉着父亲的大手,轻轻地放在她姐姐肚皮上,很快就看见姐姐的肚皮慢慢翻滚着,好像一只脚丫丫不断地伸曲,挑逗着父亲似的,把星星惊讶得几乎掉了下巴。

“姐姐,你看,妹妹跟我爸爸多亲啊!”星星惊喜地喊叫着,惹得大家哄堂大笑。当星星去草丛中玩耍的时候,赵海霞被干爹搂进怀里,趁机歇息一下一个小时步行之后的身体。“爸爸,我有点渴!我挤奶头时,能挤出奶水,乳房已经开始生成和分泌奶水了,应算正常吧!”赵海霞心情愉悦地说道,觉得干爹的大手,都按着她的奶子了,他只是点点头、笑一笑,一句话也不说。

当星星回来时,董九已经安排海霞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喝水,同时聊着天。

星星发现父亲现在也开始搂着她,跟她亲近,让很久没有这样跟父亲身体接触的星星,有点害怕,因为父亲还会摸摸她的头发,抱起她,转一大圈,然后才放下她。虽然妈妈不抱她,但是跟她身体接触好像没感,也许是因为跟母亲经常身体接触,已经习惯了,而父亲,在搬到13号别墅后,才跟她身体接触次数多起来,以前在里弄小楼,好像记不起来,爸爸曾经抱过自己。

星星本来想坐在姐姐身边,见父亲伸开双臂,只好坐在他的双腿上。

“星星,你现在多重了?”董九好奇地问道,因为女儿发育迟,身高在同龄女孩中,显得鹤立鸡群,然而臀部脂肪积累,不像发育正常的女孩那样整体浑圆、曲线优美。

“120斤,是不是胖了呀,爸爸?”星星觉得自己的大屁股压在爸爸的腿上,有点害羞和胆怯,好在身边是自己的姐姐,如果是外人,会很尴尬的。

“那你身高呢?”董九接着问。

“1米73吧!”星星笑道,因为她是学校的女篮队员,虽然不能打中锋,但是也是前锋,因为同年级的女生中,只有一个女生比她高,“爸爸,我的体重正常吗?”

董九握着女儿小手,发现她汗毛不明显,随她母亲,皮肤洁白如玉,没有半点瑕疵。手背上,隐隐约约有富贵窝,让董九非常欣慰,轻轻抚摸了一阵,才回答女儿的问题道:“星星,你可以用你的身高173公分,减去105得到的差68,就是标准的体重公斤数。

“如果你的体重超过标准10%,则过重;如果超20%,算肥胖。反之,低于标准10%,则偏瘦,如果低20%,就算消瘦。你的体重低于标准体重12%左右,所以属于体重偏瘦,也就是苗条。

“还可以用身体质量指数,即BMI来衡量。计算公式是,身高米数平方值除体重公斤数。按BMI计算,星星你的体重指数是20,属正常,因为偏瘦不高于18.4,正常范围是18.5到23.9,过重范围24.0 ~ 27.9,而肥胖不低于28.0。

“后者是国际上常用于衡量人体胖瘦程度和健康的一个标准。前者只适合成年人,对孩童老人以及身材太矮的人都不适用。星星,你还要过四年,才到18周岁,那时你就是爸爸的大闺女了!”

星星觉得体重正常就行了,不想老压着父亲,起身站在他的身边说:“爸爸,我要回家做作业了,你们回家吗?”赵海霞笑嘻嘻地说:“星星,你先走一步,我走得慢,跟爸爸马上就回家!”

见星星离开了,赵海霞被干爹搂进怀里,享受着夕阳的美好,一句话也不想说。

“爸爸,昨晚又跟干娘做爱了吧,嘻嘻嘻!吵死人,想不到干娘喊起来,声音那么可怕,把女儿都惊醒了耶——”赵海霞觉得自己越来越骚了,好像在邀请干爹跟自己勾搭成奸。“爸爸,你真大胆,跟隋馨姐姐在浴室做爱,被干娘逮住,非杀了你们父女俩!”

董九觉得霞霞离开老公时间有点久,想夫妻生活很正常。董九不想侵犯最后这座父女丰碑,否则自己的人格真是一片废墟,没有任何值得骄傲的遗迹可以自己复习和让妻女浏览和念想。

“霞霞,我让邹够够的老公李青岛去江北出差时,顺便上瀛洲生产队,捎他们父子回城,来看看你。正好你们一家团圆一下,以飨思念之情!”董九设身处地地建议道,“爸爸答应你干娘,不能染指你。你是爸爸的牌坊,不能自己推到是吧?”

赵海霞双眼涩涩的,特别想哭,忍不住的热泪,还是湿透了董九的衣襟。

再说惊醒后的海霞,想到干爹对她暧昧、磨蹭和吃豆腐,但是一直也不偷偷摸摸进她的房,跟她偷情,觉得这次干爹真的“改邪归正”了。赵海霞虽然在干爹的关照下,见到非常高兴的儿子司马寅和异常兴奋和喜出望外的丈夫司马照。

也在虎儿熟睡后,跟老公小心翼翼地行过几次夫妻之礼,但是每次都觉得要尿尿,让对高潮的追求变成赶紧上厕所解手的念头,仿佛没有解除对性欲的饥渴,到是让亲情的期待得到充分的满足,因为董九安排他们一家人在市内玩了几天,采购了不少吃喝用的东西。

父子乘兴而来、满载而归,让赵海霞对干爹干娘非常感激。

赵海霞想跟干爹做爱,但是又怕辜负恩师干娘姚钏对她的厚望和恩情,内心煎熬,不知所措,始终在心里放不下,只好把这种际遇交给上天做主。如果是天意,那就做,否则以后再说,赵海霞这样想,心里才觉得好受一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