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318-女儿回娘家借钱

(2024-08-20 09:37:13) 下一个

槐透乐叮嘱丰收,送董院长回“大世界”,重新摆一桌酒席,款待他,答谢他的救命之恩。董九说大可不必,因为他是大夫,救死扶伤是他的本职工作,已经吃饱了,真的不必这样客气!

丰收不敢怠慢,因为槐透乐没有改口,一定让他再做一桌酒席。

董九考虑到时间太晚,而且春兰已经睡着了,所以把丰收做好的酒菜,用送外卖的五六个大木盒装好,放在“大世界”运货的小货车上,让丰收开车,送董九和吃喝回到隋家嘉丽住宅。

董九发现丰收是一个能力很强的小伙子。不但能做一手好菜,还能开车,特别听话,有意跟他结交,就问他道:“丰收,你老家在哪里?”

丰收立刻答道:“董院长,我是农村人,老家在辽中县刘二堡公社。您听说过刘二堡公社吗,董院长?”董九想不到丰收是刘二堡公社人,欣喜地问道:“知道一些!你觉得北长寿岗子周围的大队,哪一个民风淳朴、人心良善、有队办企业、社员生活比较稳定、有队办小学?”

丰收离开老家好几年了,当时小学毕业后,就进县城做工,在几家饭店帮厨,并得到一个大厨的帮助,学会了做鲁菜和辽菜。后来跟随红卫兵串联,来到沈阳后,就留下来,在几家大饭店做帮工,因为他要挣钱娶媳妇。一次招待槐透乐所在的造反派,见到了余春兰,得到她的赏识。后来“大世界”扩招,春兰就把丰收招募到她的麾下。

“董院长,刘二堡公社近十个大队都不错,但是要说队办企业,只有北长寿岗子最好,但是它隔壁的蒲河大队,队办养殖场也很出名,尤其是水貂养殖,为国家提供好的皮毛,做成好皮衣,外销挣外汇。很多社员削尖脑袋往里挤,想成为养殖员呢!

“蒲河大队离辽河不远。辽河上的客运和货运生意以前不错,我还在辽河货运上做了半年工。如果一直往西南坐船,可以到辽东湾,上锦州和盘锦都很方便。如果换成海运,还可以坐客轮到大连。大连有海轮前往东南沿岸大城市,譬如董大夫在的黄浦江市。”丰收觉得跟董院长聊天很舒服,气氛自由,便把自己知道的情况娓娓道来,希望能够帮到这位身份神秘的大人物。

董九一听,发现丰收一直在外打工,见识较广,是一个有心的年轻人,对他的能力、见识和提供的情况不吝溢美之词。

想不到女儿隋馨在隋宅。一到隋宅,让嘉丽觉得很惊喜,还以为董九真的走丢了,正在跟女儿商量怎么办。在丰收、董九和嘉丽母女一起动手,很快把十几道菜,全部重新装盘。满满一桌海鲜,让嘉丽和隋馨非常高兴。

送走丰收,董九就被女儿扎进他的怀里,让嘉丽不悦道:“馨馨,别跟小孩子一样,坐下来,趁菜还热乎着,赶紧吃、吃、吃!”

董九因为给郑晓婉做手术,也饿了,所以搂着女儿腰身说:“馨馨,你怎么不帮着吴乃贺处理完你婆婆的丧事,还有空回娘家呢?”看着女儿头上戴着一朵白花,左手臂衣袖上一个黑袖章赫然在目,尤其上面缝着的一小块白色圆布,令人很难过。

“人家不放心你吗?你乖不乖,有没有跟那个春兰乱来啊?你是一个老公猪,荤素不拒,让女儿怎么放心嘛,呜呜呜——”隋馨说着说着哭了起来,被董九安慰半天,才把回娘家的真正意图说了出来。

隋馨接着说:“吴家来了很多亲戚,她大姑子在负责。明后两天再接受亲朋好友的吊唁。大后天送去火化,然后安葬在公墓里。今天我去了沈阳回龙岗革命公墓办公处,因为我公公也是安葬在那里。公墓的办事员说,我婆婆不够资格,不能葬在那里,所以找了半天关系,托人说情,并送了礼,才同意让我婆婆跟我公公合葬。我不是钱不够,回来找我妈借点吗?”

“馨馨,你还缺多少钱?”董九问道。话音刚落,就被嘉丽把女儿拉离董九的怀抱,对董九说道:“董哥,我这儿还有点积蓄,你啊,就别掺和了!”嘉丽知道自己的大女婿是一个铁公鸡,手上有自己的小金库,但是目光一直没离开他老婆娘家的金库。虽然住着房主是隋馨的房子,依旧贼心不死。这次他亲娘殁了,趁机多抠点他岳母的铜板,撺掇老婆赶紧凑钱,否则请奔丧的亲朋好友都没钱请。

吃完海鲜大宴,又喝了半瓶五粮液,隋馨不想回去,赖着董九,睡在一块。嘉丽知道女儿此时心情很难过,她老公又是一个见钱眼开的男人。嘉丽已经借给女儿2000元,并让女儿在借条上签字按手印,半年后连本带利还清。

嘉丽来到客房,见女儿半裸着身子,像一堆白玉,在董九怀里熠熠发光,到嘴的话又咽了回去,只是对董九说:“你们早点歇息,动静不要闹得太大了!”

嘉丽转身离开,把客房房门关紧,心里却发不起火来。一是喝完酒人有点晕乎,二来女儿的婆媳关系一直不好,让女儿对她婆婆的丧事不上心,也情有可原,但是女儿不知孰轻孰重,还是让嘉丽心生不悦,因为她陪着去治病,跟董九还会在一起相处,如今戴孝在身,还与董九同房,真是太不应该了!

嘉丽不想多管,因为女婿和她大姑子要的就是钱。钱到位了,隋馨在不在现场,搭手处理丧事,好像不那么重要。只是很多亲朋好友问起隋馨,就好说不好听。嘉丽决定让女儿明天一大早赶紧回家。嘉丽觉得有点心烦,爬上床,合上眼,不想再去为这些烦心事操心,休息好才是善待自己。

再说董九见嘉丽推门而入,眼睁睁见她的男人,如今又抱着她的女儿,放任何一个做母亲的人身上,都是无法容忍的,而她可以忍受,看来这个嘉丽不是常人。董九决定,一旦办完牛岸边的事情,尽快回黄浦江市,为嘉丽治病。董九给妻子写了一封信,信中说明自己要在沈阳过元旦、不能按期回去的原因,并告诉她,一旦知道行程,会尽快通知她。

隋馨得知干爹还要上辽中县刘二堡公社,目的是送牛岸边的家属到下放所在地,心里一点都不放心。“爸——,怎么没完没了啦?我也要去,你就是想搞牛卓怀这个女人对不对?她是牛岸边的女人,你也想操,真是猪!”隋馨恨透了干爹的操行,非常粗鲁地断言道。

“哈哈哈,馨馨,你多虑了!这是专案组罗青云下达的任务,因为他不想他手上的牛叛徒集团案被他搞砸了,而辜负中央文革小组的厚望。他处心积虑地安排各式各样的任务给有关单位和人员,确保案件顺利结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也是中央文革小组给九大召开的最好献礼”董九解释道。

“不说了,爸爸!你好好弄弄女儿,我要刺激、我要快乐、我要释放,爸爸,你狠劲地搞女儿杵死我吧,爸爸——”隋馨的放浪表现,激起了董九最原始的冲动,在董九眼中心里,越来越喜欢隋馨,从女儿身后,对着欲望湿漉漉的仙人洞、娇喘雨潺潺的逍遥窟,发出一支响箭,燃烧起一次乱伦的野火、吼叫一场闹剧的喧嚣。

“馨馨,爸爸的心肝儿,我喜欢这样与你交媾、跟你乱伦,激起我心中最邪淫的堕落!”董九咬着女儿的耳垂呢喃着、倾诉着。女儿的耳垂,厚而宽圆,象征着福禄寿的完满,董九相信女儿生命的后半场,一定会非常惊艳,非常成功、非常辉煌!

“爸爸,吻我!好涨、好充实、好真切、好霸道、好好好啊,爸爸——”隋馨知道干爹对她情有钟独,慢慢转过身来,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搞她操她,让两人的灵魂跑出肉体,铰链在一起,心心相印、永不分离。

“馨馨,爸爸爱你,不让你离开半步!”董巨还想说下去,被女儿的香唇堵住,只好专心侍候好女儿满腔的情欲、一心的渴望。董九不断接受女儿喷泉、火山爆发一样的高潮冲击,击打着马眼、冲撞着欲望,紧紧抱着女儿,比翼双飞,奔向巫山,酝酿一场大云雨。

“爸爸——女儿要死了!”一声余音袅袅的声音、一句娇声颤颤的呼唤,终于让董九掀开了序幕、霹雳了云彩,洒下缤纷的甘霖、散发琳琅的芬芳。董九感受到从未有过的丝滑、温暖和协调。

“好爸爸,女儿被你操死了!”隋馨的心潮褪去,海湾平静,一轮圆月洒满心扉无边的艳羡,才让隋馨睁开一双媚眼,像圣母一样看着眼前的干爹,充满慈爱,“辛苦了,采花大盗!”董九热切地吻着女儿的红唇,不让她的娇娆溜走,充斥客房。

董九此时才明白,得到性满足的女人,最美丽、最可爱。

“馨馨,爸爸明天跟你回家。白天你一定要尽心尽力协助吴乃贺处理你婆婆的丧事,晚上可以回娘家,顺带把孩子带来,好吗?”董九问道,因为女儿必须有孝心,否则在他董九这里就行不通。见女儿没吭声,董九才发现,女儿在他怀里睡着了。

“还没收拾就睡着了,看来今天把女儿累坏了!”董九自言自语道。他悄悄下床,先把自己收拾好,才重新准备热水,为女儿收拾一下,否则她睡觉都睡不踏实和舒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