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82-遇见大美女

(2024-07-30 20:49:27) 下一个

董九很想洗个澡。坐了两天的飞机,身上很难受。只好对徐夫人说:“徐夫人,你的姓名是什么?”对方听完,翻了一阵白眼说:“为什么想知道?你一肚子坏水,我不想告诉你!”说完又掩嘴笑道:“我叫上官如玉。听我母亲说,我小时候,皮肤很白,像白玉一样!”

“你现在也很白啊!”董九笑道,“我、我想洗个澡可以吗?”

如玉拍了董九一下,嗔怪道:“不许你评论我,记住了?否则我告诉徐司令,杀你个粉身碎骨。你去洗吧!”

如玉发现该死的董九,连浴室的门都没关严,就在里面哗哗哗地放水洗了起来。如玉起身离开了客厅,下楼去等军分区来人接他们上招待所。想不到刚出一楼电梯,就见帕里黛从外面走了进来。

“徐夫人,董大夫呢?”帕里黛跟如玉拥抱后,轻声问道。“在楼上洗澡呢,我们在一楼休息间等他一下吧!”如玉的语气里充满揶揄,笑眯眯地看着帕里黛抱怨道。帕里黛在如玉耳边悄悄说了几句话,逗得如玉笑得面红耳赤,打着帕里黛笑道:“好你个小娼妇,这么不要脸,我才不去呢!”

帕里黛一边笑,一边拉着欲拒还迎的如玉,慢慢朝电梯走去,不久回到董九住进的客房,发现他用浴巾围着下身,双手正在擦拭着头发。见两个女人进来,尤其发现还有帕里黛,穿戴军装,非常矫健可爱,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让董九忘记自己上身裸露着,却伸手握住帕里黛说:“又见面了,你好吗?”

如玉见董九一身黑毛,真的像帕里黛说的那样,像一头黑熊,胸毛如火,让如玉觉得浑身燎得很热,不敢靠近,紧紧拉着帕里黛的手,害怕随时被董九身上的雄性火焰,引火上身,变成灰烬。

“董大夫再次上新疆,是不是贼心不死啊,哈哈哈——”帕里黛一边笑,一边趁董九没注意,勾掉他身上的浴巾,露出他那把吓死人不偿命的宝刀。如玉赶紧瞄了一眼,内心如鼓,嗵嗵嗵地敲得心烦意乱,耳边响起帕里黛刺耳的取笑声。

董九赶紧转过身,背对着这两个女人,很快穿戴整齐。

在车上,董九和如玉坐在后排。如玉说:“董大夫,中央文革小组的一位领导来军分区检查身体,查看子宫颈癌治愈10年后的健康状况。吃完饭就上医院,你要规规矩矩,不许有任何拉拉扯扯的动作,记住了?”

董九一听就知道病人是谁,因为她于1950年在苏联卫生部四局第一医院接受过治疗,那里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一流的医生,被诊断为子宫颈糜烂。直到1956年,被中苏两地的妇科大夫诊断为子宫颈原位癌。在苏联主治大夫采用钴-60放疗技术,治好了她的病。她一共去苏联五次,全都是为了治病,看她的子宫颈。今年她已经53岁了,应该已经绝经了。

想不到三人到招待所时,新疆军区王司令员、乌鲁木齐军分区刘司令员、羊政委、阿克苏军分区徐司令员、曾政委已经喝了起来,他们每个人都抽着烟,喝着酒。

其中有一位妇女,戴着变色眼镜,剪着齐肩短发,发黑带着自然卷,脸部精致、肤色白皙,声调脆嫩温婉、吐词清晰明了、语气糯软悦耳,气质高雅、雍容华贵,身穿一件深色开司米长衫,领口系了一个蝴蝶结,稳重中凸显俊俏。

她一手拿着女士烟,一手跟王司令划着拳。连输两次,高高兴兴地把小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大家见进来三人,任其旁观,一直陪妇女划拳,直到妇女说:“帕里黛,你们不让董大夫坐下喝酒了?来,让董大夫坐我旁边!”

董九闻到她身上洒了香水,虽然很少,但是淡淡的荷花香,令人身临江南水乡、十里荷塘。尽管室内烟雾缭绕,依然泾渭分明,出淤泥而不染。

“董大夫,你不能喝酒,否则看病的时候,手会发抖对吧?”董九明显感觉出,眼镜女有了醉意,见她这么说,又见身边的如玉一个劲地使眼色,几个老爷儿们也停下喝酒,让人赶紧上主食,董九点点头说:“多谢领导提醒。我本人不会喝酒,可能跟我的职业有关吧!”

眼镜女呵呵呵地笑了起来,满口白牙,整齐美观,董九看得有点发愣,直到眼镜女摇着他的肩膀说:“不好意思,我不是笑话你。见坐在新疆军区招待所酒桌边的男人,还有不会喝酒的,觉得很意外而已,哈哈哈——”

董九觉得眼镜女笑起来,一点都不像过了五十岁的妇女,脖子上,没有赘肉,皮肤白皙,泛发着羊脂玉一般的光泽,保养得非常好。

新疆军区王司令亲自把眼镜女要的汤面端到她跟前,态度谦恭地说:“夫人,这是您要的主食,尝尝看合不合口味?不行,让厨房再做过!”

“老王,挺好的!你们太客气了,这样就见外了。我到你们这里来,是给你们添麻烦了,还整得这么客气。你们都得改称呼,叫我大美女就行了!”眼镜女一改说话平缓的语调,语速明显提高了好几格,有点酒后豪爽风格。

大家哈哈大笑,赶紧跟着大美女吃着端来的主食,有奶茶、炒米粉、肉馕、手抓饭、拉皮子和几盘水果,看上去是哈密瓜、香梨、葡萄和苹果什么的。

今晚的主菜就是烤全羊,几道蔬菜和汤。整桌摆得满满的,但是足够每个人吃饱喝足。帕里黛跟着几个男人喝了几杯酒,吃了几碟羊肉,又添了一盘烤肉馕,全部吃完,看得董九非常吃惊,想不到她的饭量这么大。而如玉既没喝酒,也没吃几块烤全羊,却吃了一盘手抓饭,喝了一小碗汤,就开始吃水果。

等大家开始喝茶水的时候,大美女接过王司令递给的女士香烟,优雅地抽了起来,跟董九打趣道:“董大夫抽烟吗?”董九点点头说:“偶尔抽一根。不过今天有任务在身,不抽了!等任务完成了,再陪领导抽一根。”董九见如玉使眼色,就违心地答道。

王司令、刘司令和徐司令交代了一下如玉和帕里黛,让她们陪领导回军分区医院。那里有妇科大夫等候她们的到来。并嘱咐,让董大夫给领导检查身体。

王司令派了一个警卫连,护送他们回军分区医院。

想不到军分区的妇科大夫,是两个年轻的女子,好像刚从医学院毕业的大学生,难怪王司令叮嘱,一定要让董九上,否则王司令刘司令徐司令都下不了台。

帕里黛在检查室外守候着,不让别的男人接近。董九让如玉帮助,带大美女到检查室隔壁的浴室,清洗了一下会阴区域,千万不能冲洗阴道和外阴。如玉有经验,知道怎么做。

大美女让两个军分区的妇科大夫在实验室等候,没让她们在检查室旁观。在检查室只有大美女、如玉和董九。

大美女扶着董九,如玉帮着大美女脱去下身外裤、秋裤和一件很时髦的白色三角裤。董九示意如玉,让他检查了一个内裤内部,看上去没有分泌物残痕,说明她的生殖系统整体很健康。

当董九要扶着她坐上检查医用床,大美女在他们面前转了一圈,笑眯眯地说:“有人说我的臀部是假的,做过隆臀手术,董大夫,你可要帮我以正视听、把谣言从源头上阻断啊,哈哈哈!”

董九经过如玉的同意,蹲在大美女身后,发现她的臀部很美,起伏雅致、隆起贴切,如被鬼斧神工雕琢过的两瓣羊脂玉,扣在心窝窝里,亲热、温润、高隆和圆通。

董九双手发抖地轻轻按在上面,不敢乱动,害怕扰乱欣赏人的视线。“董大夫,你别把我的老屁股捂出痱子,真的假的,还是没结果?”大美女戏谑道。

“真的,太、太、太神奇了!”董九被如玉的示意硬生生地咽了个“美”字,觉得心中闷得慌,同时认真揉捏捻搓起来,觉得此人骨骼清奇、肌肤细腻,如同二十岁的女子,令董九异常吃惊。

妇科检查时,又令董九没想到的是,她已经事先备皮,馒头状的阴阜,像青藏高原,充满憧憬和幻想。外阴如一只蝴蝶,丰满而不慵懒,更似梅瓣叠着生气。阴阜、阴核、尿道口、阴道口形成的中轴线,对称着两边的深谷幽兰,流露着健康俊秀之美。

董九熟练地做完妇科阴道检查,并且做了子宫颈刮片。等载玻片上的样品干燥后、酒精脱水固定后,巴氏染色法染色后,让如玉交给妇科大夫在显微镜下仔细观察,并记录结果。

紧张有序的检查、化验和结果收集后,董九告诉大美女:“领导,您的生殖系统非常健康。无论是形态、位置和功能反应都正常,譬如无宫颈举痛和子宫旁压痛。子宫颈没有发现糜烂、愈合恢复得很好。刮片结果显示,被检查细胞形态正常,无癌变现象。宫颈管粘液无感染,阴道--子宫颈--子宫体轴状态健康、微环境正常。”

大美女听完,并没有表现出意外的神情,也没有出现欣喜的笑容,而是对董九说:“你做阴道检查过程中,我两侧的卵巢正常吗?”

董九细心地说:“领导,它们的外形、位置和反应功能等都很正常。”大美女沉吟半天,然后让如玉去化验室问一下,这里能检测的项目。见如玉出去了,大美女问道:“董大夫,我还没有绝经,为什么没有欲望过夫妻生活?”

“领导,我帮您测定一下生殖激素水平,包括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促卵泡生成素,促黄体生成素,催乳素,睾酮,人绒毛膜促性腺素等。最好在月经的第2-5天内抽血检查,才能测出它们的基础水平。”董九答道,“根据这些激素的水平,我再分析一下,才能找到原因。”

“性激素六项以前测过,专家们根据结果分析,没有发现异常。董大夫,女性这种欲望,是由什么激素决定的?”大美女接着问道。

“领导,人体含有的睾酮和催产素水平,跟人的性欲呈正相关。男子的睾丸、女子的卵巢是它生成和分泌的主要来源头。催产素的生成和调节,比较复杂。简言之,其由下丘脑视上核和室旁核合成,通过垂体分泌。受外界刺激因素的影响,可促使其分泌,引起泌乳、宫缩、减缓精神压力、降低血压、提高女性性欲等作用。

“我估计,领导平时工作繁忙,各种困难和压力,导致心情紧张、情绪焦虑,会显著地抑制催产素的分泌。外国性研究期刊报道的结果表明,催产素影响人的性欲。通过静注适量催产素到人体中,可以提高试验组女个体的性欲,即刺激女性对性行为的渴求。同时发现,女性体内催产素水平在性交期间达到高峰。

“我建议,领导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心情舒畅,抽抽烟、喝喝酒、吹吹牛,促使身体催产素基础水平得到改善和提高。中外均有研究表明,当心情好,心情放松,归属感强烈时,可以激活‘下丘脑合成催产素—垂体分泌催产素’的中心轴,提高体内的催产素的水平,其结果是压力也得到舒缓,体内组织的供氧量大幅度增加。当心情好、活力强,性欲也相应地得到加强。”董九侃侃而谈。

“董大夫,我明白了!你顺便帮我检查一下乳腺,看有无什么异常?”大美女吩咐道,因为此时如玉进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