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81-在酒店做身体检查

(2024-07-30 10:05:20) 下一个

董九使用医检乳房的手法,首先检查了徐夫人右侧乳房。她的乳房外状娇娆,乳头上翘、乳体如气球,饱满而略下垂,富有挑战性,让人爱不释手。对目睹的挑衅十分明显,肤色洁白、因为皮下脂肪的遮掩,青筋不显,显得通体如白玉春雪,令人垂涎欲滴。乳头如墨,意外滴在一张腾宣纸上,勾勒一幅海市蜃楼,引诱胡思乱想。

“你都揉捏了十几遍了,狗东西!”虽然揉捏得十分舒服,甚至身体发热,但是徐夫人心里还是受不了董九明显出离了医学体检范畴,觉得他在吃她的豆腐,心里暗暗痛骂他起来。

“徐夫人,你的右侧乳房,没有发现任何肿块。譬如常见的片块、结节、条索状或混合状,它们大小不等,边界不清,而质地韧或韧硬,并且推之可动。在我手检时,没有发现你感到疼痛。

“右侧乳房无论纤维、间质、导管、腺体等的形态和状况,都很正常。以此为标准,我想再检查你的左乳,好吗?”董九说完,看着徐夫人,见她脸色潮红,艳若桃花,有点看傻了。

“你个坏包,我要告你性骚扰,还不快查?”徐夫人知道董九在看着她,征求她的意见,低着头,不敢让他知道自己有点激动,不满地嘟囔。

徐夫人从来没有被老公这么轻揉慢捻,记忆里,只有喂奶的印象。被老公抓住奶子,像揉面一样地难受倒是有过,有时像抓住一把手抓羊肉,毫无美感和情趣,只有痛楚。

今天的经历,让徐夫人第一次感受到,自己这个第二性征的器官,除了是娃的粮仓和饭碗,原来还可以这样令她舒适、呻吟、尖叫甚至性高潮。

徐夫人忍受董九手检带来的又一阵勾心斗角的心潮翻滚,明显在控制自己粗重的呼吸,怕董九误会。觉得身体好热,真想跳进一池冷水里,冷静内心的躁动,尤其是感到下身溢液,时不时被羞耻感袭击芳心。

“徐夫人,在左乳的外上象限——”董九的话被徐夫人打断。“什么是外上象限?”徐夫人问道,不想听完还稀里糊涂。

“这个是乳腺肿块的象限定位法用词。以乳头为圆心,画水平线和垂直线后,乳腺分为内上、外上、内下、外下四个象限。乳头和乳晕形成中央区,外上方延伸到腋窝区域是乳腺腋尾部。”董九边说,边用手比划着,弄得徐夫人很痒,立刻将董九的手推开,气呼呼地说:“烦死人,好了没有?”

“还有解剖层次定位法,多用于B超乳腺检查后的肿块定位。除了确定肿块位置,譬如腺体层,皮肤、皮下脂肪或胸壁层,还可知道肿块与皮肤或胸壁的距离。

“我只在你的左乳外上象限,发现一个2公分 x 3公分椭圆形肿块,位于腺体层,是典型的纤维瘤,多发于卵巢功能期。到下次月经来潮还有多少天?”董九问道。

“还有——为什么你什么都想知道?”徐夫人觉得董九一直在窥探她的隐私,真不是好东西,不想告诉他。

“该肿块的边界清楚,表面光滑并具韧性,其活动性良好,而且与表皮和胸肌无粘连,排除脂肪瘤和肉瘤的可能。”董九接着解释,没有在意她的不合作,而是稍用力捏了捏肿块,“痛吗?”

徐夫人觉得人很虚弱一般,身不由己地靠进董九怀里,不悦地说:“有点。你怎么没完没了,累死人!”董九扶着徐夫人坐在卧室里的一把软椅上。

“你倒杯水我喝!”徐夫人命令道。

“怎么这么烫,你想烫死我吗,你个大色鬼?”徐夫人喝了一口,有点热,却非常气愤,点着蹲在自己跟前的董九额头骂道,“不喝了!”

“马上就好了!”董九说完,却挤捏了左乳乳头,让徐夫人大喊道:“董九,你个大坏蛋——”董九拉起徐夫人,搂进怀里道:“这是临床检查的流程,检查有无清凉溢液。绝大多数人没有,少于1%的患者有。你也没有,排除了囊肿、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和乳腺癌的可能。我检查了你的腋窝,没有发现淋巴结肿大。

“你左乳里的这个肿块,又叫黏液样纤维腺瘤。95%以上是黏液样基质,少量间质细胞。没有发现年龄大者多见的分叶状肿瘤,也就是说你的左乳除了这个肿块,跟右乳一样正常、健康和漂亮。徐夫人,你的身体真的很健美,充满活力!”董九说完,扶徐夫人坐回软椅。

徐夫人发现董九的怀抱,是女人梦寐以求的地方,难怪这个老男人,连干女儿都对他痴迷不悟,真是嘎嘎地厉害,确实让人执迷不悟。

“那要切除吗?”徐夫人心情平静之后问道。

董九把水杯递给徐夫人后才说:“不必要。在你的月经干净后自检一下。只要肿块变小,或者不增大,就不必担心,但是每个月自检一下。另外保持健康的饮食、少吃雌激素含量高的食物譬如豆浆牛奶蜂皇浆蜂蜜雪蛤、养成和坚持有规律的生活和工作,以及维持良好的心态。一旦发现异常,及时就医、接受检查。

“如果肿块大小和硬度发现显著变化,建议到军分区医院,接受B超检查,以及细针穿刺细胞学检查。最后才是手术切除,并对肿块进行病理检查,确定有无恶性病变。”

“到时你来给我动手术,好吗董大夫?”徐夫人眼泪汪汪地说。

董九用手背轻轻擦拭着徐夫人的残泪说:“好的,不要害怕,没事的!按照我说的去做,肿块很快就会消失,因为它是你身体雌激素上升阶段的产物,平时自检就可以做到预防和及时治疗。

“如果肿块出现明显变化,譬如增大,形态分叶、乳房疼痛、乳头溢液等症状,立刻告诉我,我来帮你动手术,知道吗?”董九说完,情不自禁地帮徐夫人穿戴整齐。

“你不戴文胸吗?”董九好奇地问。

“我知道你会在酒店里检查,就没戴。不许你再说了,我看时间也不早了,估计军分区很快会派人来接我们上招待所吃饭。记得那个大人物,不许胡说八道,否则非搞死你!”徐夫人被董九紧紧搂在怀里,没有挣脱开,“问你个隐私问题,不许你跟别人提及,同意吗?”

“嗯,说吧!”董九觉得抱着徐夫人不对,就扶着她坐下说话。

“我现在可以跟老公同房吗?”徐夫人说完,低着头,不敢跟胆大妄为的董九对视。

“可以。不过你必须等阴道湿润后进行,而且提醒你老公不能插入太深、抽插太快。事后如果有任何不适,次日还未能恢复,一定要上妇科检查。”董九拉着徐夫人双手答道。

徐夫人明显觉得董九越来越随便,甩开他的双手说:“不许你动手动脚,你是大夫,而我只是你的病人,明白吗?走吧,我们上客厅等他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