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201-恰似你的温柔

(2024-06-26 15:16:44) 下一个

“娜娜,今天玩得开心吗?”光辉见妹妹双臂搂着他的腰身,上身贴在他的后背,内心感到一颤一颤的,有点兴奋地问。

“是谁告诉你要吻我的胸?你是不是看了什么下流的书、还是黄色小说?”雅娜觉得在跳快三的时候,对哥哥反常的要求,觉得又兴奋又吃惊。虽然对他的要求并不觉得过分,但是不知道他的念头如何产生的,是因为爱之深、思之切,还是受到别的因素影响。

“是姐姐建议的!娜娜,我要让你只把我当作男朋友,而不是你的哥哥。娜娜,我不想只停留在吻你的唇你的舌,我要吻你别的地方,让你知道,我在心里喜欢你,也喜欢你的肉体你的性格你的美貌。我不想骑车了,我骑不动了,娜娜,我想吻你!”光辉一路骑车一路倾诉。

“好吧,你是一个坏蛋,不过你只能对我坏,知道吗,大坏蛋!”雅娜被哥哥的一顿表白弄得惊喜不已,想不到这个大傻子,逮到谁问谁,难怪今晚姐姐的行为怪怪的。雅娜觉得李清照的出现,也是姐姐故意安排的,让她来挑战自己未婚妻的正位。

“娜娜,我的宝贝。哥哥的心肝儿,我要你——你的一切,你的心、你的肉体、你的美貌,好吗?”光辉把车子倒放在地上,在路旁阴影处,搂住雅娜,就开始诉说内心不断重复的表白。

“妹妹都在你的手心里,还问啥?”雅娜觉得浑身无力,被哥哥浑身雄性的气息和侵犯的强势扑面而来地冲击着,心中充满绝望的期待,不由自主地娇喘起来。想不到立刻被哥哥充满力度地吻住红唇。哥哥很快突破了柔唇的阻力,蹿入她的檀口,横扫她的矜持、犹豫和文静,伴随哥哥的骄横和霸道,雅娜忍不住浑身扭动起来。

雅娜被哥哥吻遍脸庞,扫荡她的鼻子、眼睛、额头,又开始捣鼓她的耳朵耳垂,让雅娜浑身燥热、兴奋不已,尤其吻过她的粉颈后,两人耳鬓厮磨,让雅娜芳心中郁结的情欲,几乎要爆破。不得不时时推开哥哥的“蹂躏”,才不至于因哥哥的强迫,兴奋过度而晕倒在地。

雅娜突然发现哥哥低头在自己的乳峰周围,像一条猎狗一样,不停地同鼻子和嘴唇触摸和闻嗅,让她实在受不了,搂住他的脑瓜子,防止自己瘫倒在地。雅娜一直注意身材,通过练瑜伽,加强形体美,身姿窈窕不失曲线。虽然身材不显丰腴,但是乳峰挺拔,像梨形的双乳,形正、柔顺而妖娆。           

“臭流氓,你想强奸妹妹吗?”雅娜见哥哥得寸进尺,突然有点生气,想趁哥哥停下进攻,让内心强烈的欲望,慢慢消停下来。

“娜娜,是的!”光辉没有理睬妹妹的警告,一口叼住妹妹的奶头,很快吸吮起来。雅娜双臂抱着哥哥,让上身配合哥哥弓着的体形。在哥哥疯狂猎艳的同时,也享受刺激的情怀燃起的熊熊烈火,烧红青春岁月的天空,让平淡无奇的乌云,烘烤出灿烂的霞光。

当一切归于平静,雅娜回到后座,慢慢朝花园街五号骑去,光辉觉得心情舒畅,觉得妹妹无论是脾气和身体,都如此完美地满意他的情怀,觉得人生无比满足。

雅娜依偎着哥哥,享受他细心地收拾她的衣着,听他说道:“娜娜,哥哥的小狐狸精!”惹得雅娜拍打着他说:“是不是姐姐说的?妹妹哪里像狐狸精?”

“是姐姐这么说的。妹妹爱生气,貌如狐仙,还有——”光辉还真的没想过,姐姐为什么说妹妹是他的小狐狸精,一下子词穷了。

“谁要你跟那个小乌鸦说个没完。她说话就说话,为什么贴你那么近?可气的是,你好像喜欢她这样靠近你。这才是最可气的地方,知道吗?以后你再这样,我就不要你了,再也别想碰我!”雅娜一想起那个小骚货,新仇旧恨涌上心头,难受不已。

“真的不要哥哥了?”光辉问道,“那哥哥跟李清照好了!”

雅娜一听,推开光辉,径直走向家去。光辉赶紧向前拉住雅娜,搂进怀里,只是跟她耳鬓厮磨,一句话都不想说。雅娜没法像哥哥那样,心情可以直线过度,因为此时的不悦无法被他的缠绵驱散,很难和他的示爱互动起来,此时身体正僵持着呢。

“妹妹,哥哥读完高二那年暑假,就懂得男女之情,偷偷地爱着你。那时总爱与你打闹,你知道为什么?”光辉问怀里的女人,觉得旧时那段时光也一样惊心动魄。

“知道。”雅娜还是向哥哥的示爱让步,身体慢慢柔软起来,“吃妹妹的豆腐,小坏蛋!”本来还想说像他父亲一样,从小花心,不是好东西,又觉得不妥,毕竟自己是晚辈。

“你是说盯着你看吗?”光辉问。

“不是。你总是假装不经意地触摸我的脸、我的发丝、我的手,还有我的、我的——”雅娜不想说,觉得也许是自己的片面猜想。

“是的,还有妹妹的奶子。我喜欢那种触电的感觉,好在第二个暑假妹妹没有来,来了,不知道会不会出事,哥哥都不知道!”光辉笑嘻嘻地说,让雅娜顿时觉得羞愤难忍,原来这个混蛋哥哥,从她十一岁,就觊觎她的身子真是大大的小色鬼、小小的大坏蛋。

“妹妹还以为你是好哥哥,原来是一个色哥哥。我回家就告诉妈妈,告诉她当年的决定多么英明,否则她女儿十年前就失身了,再也不是处子了!”雅娜一听哥哥从小就那么痴迷他的小妹妹,心里很快甜丝丝起来,也不生气了,还是讽刺数落哥哥半天。

雅娜知道哥哥只是笨,而不是被那只小乌鸦迷住了。她一点也没有自己漂亮。年纪轻轻身体就开始往横长。穿着一点都没有美感,就知道犯骚,到处惹男人的货色。跟她比,都在降低自己的品位。

“妹妹是处子吗?”光辉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问这样么傻的问题,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没有办法,只好赶紧加了一句:“不是处子,哥哥也不在乎!”

雅娜一听,推开光辉,不知道朝哪里走才好,只好蹲在地上,呜呜地哭了起来,觉得很伤心,也许是被哥哥的问题刺伤了,心酸不已,才要把这种感觉哭走。

“我不是故意的,娜娜?”光辉抱着不依不饶的妹妹,求饶道。雅娜觉得哥哥吻了她的奶子,又想跟她发生关系,否则他问什么处子不处子的问题嘛!

见哥哥态度诚恳,雅娜才说了一句:“妹妹的处子为哥哥留着,新婚之夜给你好吗?”光辉紧紧搂着妹妹,低头吻着妹妹娇柔的香唇和如水的温情,觉得此时无声胜有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