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191-爱情你好复杂

(2024-06-23 14:06:10) 下一个

虽然哥哥笨拙地压在她身上,但是因为跟他玩弄着舌头,没有觉得压力山大,而是不断躲避他的捕捉。每次都咬住他修长绵厚的大舌头,按照她的心愿,让它乖乖地横冲直撞、让它跌宕起伏绵延千里、让它银河落九天。

雅娜玩得芳心颤颤、娇喘吁吁,最后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香舌,被哥哥像吃奶一般,吸吮得奇痒无比,好像情海泛滥、欲浪滔天。

雅娜两只脚拼命地蹬踢,才感觉哥哥好像用他的镇海神针,把她扎成千疮百孔,让汇集在芳心里的情欲,释放殆尽,变成一个泄了气的皮球,才不会因欲望鼓起的心胸,像一座活火山一样,炸成一条银河,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

雅娜使劲把哥哥推开,却被哥哥拉住双手,从床上站起,立在床头。雅娜扎进光辉的怀抱里,娇声骂道:“强盗、土匪,我告诉妈妈去,说你欺负我——”

“娜娜,我喜欢你,离不开你!”光辉想起《钢铁是怎么炼成的》里面的一句对话,立刻套用在这个场景。“妹妹这么好吗?”雅娜心里一热,紧紧地把芳心贴在哥哥的心口上,娇声颤抖地问道。

“你不是我妹妹,你是我的女人、我的女人!”光辉紧紧搂住雅娜顺滑的腰身,好像抓住自己生命河流的一位美人鱼,绝对不能让她擦手而过,“我的心肝儿,哦——”这是西安佬最煽情的熄灯演讲,也被光辉抱着“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的心态,偷书不算偷地顺走。

“光辉,我是你的女人、你的雅娜。再也不是你的妹妹了!”雅娜芳心第一次感觉被异性撩动,第一次有了恋爱的感觉,动情地喃喃细语。听到妹妹如同天籁的表白,光辉抱起雅娜,在卧室转了九九八十一圈,觉得人生就像西天取经,八十一难后,才能成功和圆满。

光辉虽然忍受着每天单调重复的上班时光,但是在加深跟雅娜感情上,一点也不敢掉以轻心。然而在“爱抚”的道路上,举步维艰,因为光辉知道妹妹的小姐脾气,惹急了,她真会跟爸妈告状,到时局面很难控制好。

光辉想到向母亲求救。

“你想知道什么呀,我的大儿子?”傅梨花听完光辉的问题,觉得很奇怪,居然想知道当初他爸爸是怎么把她搞到手。

“当年爸爸跟您谈恋爱的时候,妈妈您为什么愿意嫁给我爸爸呢?”光辉重复了一遍他的问题。在光辉心目中,妈妈是一个慈祥善良,又是一个行动果敢的母亲。虽然从来没有打骂过他一次,但是光辉从小对母亲非常敬畏。对母亲那样偏袒妹妹,是出乎他的理解。

光辉一度因为这一点,不想理睬妹妹。但是见妹妹“哥哥”地喊着,又那么可爱、活泼,让光辉很快放弃自己的坚持,跟妈妈一样,对妹妹一味地娇惯、溺爱。现在跟妹妹的交往,虽然是人生的一次新的挑战,但是光辉愿意接受,并一定要解决,无论需要多少努力和时间,因为在他的心目中,没有其他异性像雅娜那样,让他倾注如此多的关心和注视。

“你为什么想知道这些?”傅梨花不知道儿子的目的,不愿意触及这些让她害怕提起的往事。听完儿子的解释,傅梨花用指肚轻轻擦拭掉溢出眼眶的残泪,叹息道:“你爸爸精通俄语,会唱所有的俄罗斯歌曲。他自己又会乐器,尤其是手风琴和长笛。

“你不记得,爸爸拉手风琴唱歌的样子了,儿子?他用非常地道的俄语唱《喀秋莎》。《喀秋莎》创作于1938年,由俄罗斯诗人米哈伊尔·伊萨科夫斯基作词,作曲家马特维·勃朗特尔作曲。喀秋莎,是一个等待心上人从战场上凯旋归来的少女,歌声唱出苏联人民对胜利的渴望、对爱情的忠贞。”

“妈妈,就因为爸爸为您唱一首苏联卫国战争时被广泛传唱的歌,您就动心了吗?”光辉不解,低声地问道,害怕有人听到他在谈论苏修帝国主义的歌曲。

“妈妈的大儿子,你爸爸才艺容貌双全,何止一首《喀秋莎》。你爸爸会识谱,也会作曲。一首新歌被他演奏几遍,他很快就哼唱得令人动容。他经常为我唱的还有许多俄罗斯民歌,譬如《三套车》,深深地打动了妈妈的心。这是一首如泣如诉的歌,妈妈一生难忘。

“譬如《小路》,你爸爸唱得忧伤而不失去必胜的信心,让你妈妈边听边泪流满面。还有《纺织姑娘》,好像一封用音符写成的情书,让妈妈的心把握不住,还是被你爸爸偷走了!

“唉,一首《哥萨克之歌》,鼓励你妈妈上前线打败反动派,建设新中国。你爸爸可好,不说他了,儿子!你妹妹与你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她是爱你的。

“不过女儿大了,我这个干娘也猜不透她的心思。你用心去爱她,让她觉得,她是你的喜怒哀乐,那她的小芳心,就粘着你,离不开你。一天见不着你,就难受!妈妈等你们的好消息!”

听完母亲传授体会,光辉知道怎么捕获妹妹那颗芳心。

从前以为爱情是自然而然的感情,原来不是这样。爱情,是爱抚、是甜言蜜语、是霸道、是渴望、是忠贞、是忧而不伤、是如泣如诉、是情书、是鼓励。啊,爱情,你太复杂了,简直能够七十二变,只有借助如来佛祖的神力,才能稳操胜券。

即使这样,光辉依旧对成功充满必胜的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