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牡丹花下 110-快三招待你

(2024-05-27 17:04:26) 下一个

“我帮你!”万山红觉得很好玩,说不准还能跟董大夫跳一曲。

虽然万山红不是一个八卦之人,但是也耳闻董九是一个成分有问题的人,肯定属于资产阶级队伍里的顽固分子,跟无产阶级队伍里的积极分子,有着天然的矛盾和对抗性,或者说你死我活的阶级矛盾。

他所以还能生活在无产阶级专政的社会主义中国,只是因为他接受社会主义社会的改造,自觉地成为一个有觉悟的、进步的、脱离低级趣味的、对社会有贡献的中国人。

万山红不反对革命的浪漫主义思想,因为建设社会主义的目的,就是让每个人都过上自由、平等、公正和幸福的生活,而跳舞让心身与舞曲的欢快和节奏共鸣,让人产生愉悦和协调的心情和感觉。

和谐,无论是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人与社会之间的和谐、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和谐,还是人的肉体和精神之间的和谐,无不十分重要,也是无产阶级队伍中每一个成员,在其先锋队的带领下,不断奋斗、终其一生而追求的理想和目标——世界大同。

万山红很快布置好了舞曲和舞池,听着唱片机传来的维也纳华尔兹,让万山红的身躯也随着节奏摇晃起来。

“玛瑙,我可以请你跳一曲快三吗?”董九非常绅士地躬身邀请道。

“你不会把我转晕了吧?”玛瑙突然喜欢这个刚开始看上去有点木纳,但终究不失君子风范、名士品位的董副院长,处处暗藏士大夫的风流、读书人的儒雅。

“我会,玛瑙!”董九一揽她圆润的腰身,就像骑上汗血宝马的感觉,是名贵和优雅,而不是乡村荒野应该有的珍品,也许应了“虽处幽林与穷谷,不以无人而不芳”。在董九的心目中,朱玛瑙就是生于深谷的幽兰。

“坏包!到时我告诉你的恶婆娘,说你是个伪君子、真小人!”朱玛瑙娴熟地移动着脚步,在旋转中,平坦的腹部,像鼓点,敲打着董九的心弦。让董九的心,像强弱弱一样在旋律的龙卷风里面,走向死亡。像牵手刑场上有去无回的婚礼,唱响洛阳东市嵇康弹奏的《广陵散》。

“对位检查时,别失手让我出丑,让那个山红看我们的笑话!”快速转向结束前,玛瑙警告董九认真地搂紧她的腰身,要是失手就死给他看。

辗转的身躯,让董九看清了玛瑙丰满的酥胸连着的香肩,跳跃着诱惑。

“看够了吗,小色鬼!”朱玛瑙眼中流淌着戏谑的风味,让董九飞速地旋转起来。大踏步的转动,让玛瑙有点吃力:“你疯了,要把我抱起来!”

玛瑙很快适应了董九的步伐和转动,在疯狂的节奏里,找到两人寻寻觅觅的契合。在狂飚的旋律中,碰撞彼此起起伏伏的磨合。

“董九,坏东西,我累了啊!停下来吧,否则我要喊非礼了!你把我的胸衣都要扯断了!”玛瑙不知道为什么跟初次跳舞的董九这么暧昧地说话,也许前几天一下子破了守身如玉的规矩,跟李青岛生里来死里去,扑腾了八千里风和月,把三十功名都抛给尘与土,所以今天,才跟董九得心应手地放纵吗?

董九按快三舞程——起式、右转七圈自然转向、左转一圈闭合变化、左转七圈反转、快速左转向四圈、对位检查一次、快速右转向四圈、右转七圈自然转向、左转一圈闭合变化、结束而转到下一个循环。董九跟玛瑙跳了三个循环,可喜的是,玛瑙舞步没有乱一次。

董九以开放式结束第三个循环,玛瑙动作依旧优雅,内心痛骂董九不已。董九把玛瑙送回座位。万山红立刻给她倒满一杯茶水,语气充满敬意地说:“你们跳得跟国际比赛的冠军一样好!”

走出玛瑙的住宅,董九告诉她:“玛瑙,谢谢你的施特劳斯款待。我想,你被轮训队录取了。很快你就可以收到通知,上市区参加为期三个月的轮训,我们在黄浦江市一院外科见!”

董九说完,没有回头,追着已经远远走在前面的万山红。董九心想,万山红一定生气,为什么这次,朱玛瑙可以去,而她万山红不能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