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老拼到老

在字句里看过去现在和未来
个人资料
chunfengfe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风细雨》(69)错过

(2021-05-15 15:03:15) 下一个

进入洞房
我就错过与你今世的姻缘
你的美
如月
静静地徜徉在我流连的眉梢
如你的鼻息
近似凝眸
擦拭我的遐想
无论梦翻几个身
你的朦胧
都紧紧拽在手心
不放

进入初夏
我的目光就错过了春天的妖娆
无论知了
响彻多高的志向
夏花灿烂落霞的焚烧
你的花开一样腼腆
花落一样的感伤
嫩柳一样的风流
都扫进背影
抛入遗忘

飘零的秋
错过荷塘的清香
开始火红的疯狂
侵蚀山川
横扫峰峦
势如破竹一样
尽染风光
一颗迟暮的心
飞出一只凤凰
扑进你的熊熊烈火
嘶喊杜鹃啼血的青霜

手捧冰清玉洁的飞雪
就错过
宛若秋水一样
落入心底的目光
窑炭无论多么红火
噼啪着暖流
都不如你的小手
暖绵绵地像洞房的花烛
映出头盖下
那一抹羞涩暖洋洋的色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好就是好,喜欢就是喜欢。这首确实非常棒!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清给出最高分,是不是故意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哇,这首诗真美,美不胜收。我无法选择,每一句都是天籁之音。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