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是保持年轻的秘诀 --- 梅耶.马斯克(马斯克母亲)

一个成功的投资者,85%归功于正确的资产配置,10%来自于选择投资目标的功力,5%必须靠上帝的保佑。--威廉·夏普
现代文明的本质并非政治制度,而是自由市场经济与现代科学技术的结合。-- 李录
个人资料
正文

搬来一个烤火鸡的方法(美式)

(2018-11-23 17:45:29) 下一个

自己烤火鸡 (美式)

xiaxi

低吟浅唱 心素如简
打印(被阅读 3050次)

正在准备做感恩晚餐,有朋友来问烤火鸡的具体事项。呵呵,想到我以前也是把火鸡放进烤箱了,还在打电话询问过程。我找出几年前的旧帖,重贴一下食谱,给感兴趣的朋友一个LAST MINUTE 参考。

感恩节的主菜是火鸡。但很多人嫌麻烦不愿自己动手烤。到美国的前两年,感恩节总是受邀去教授家吃火鸡。 后来搬家了,买了房,就想自己学着做。跟一个美国朋友学了这个方子,烤出的火鸡滋润不柴。现在,我们可以兴高采烈地邀请朋友们来我家吃火鸡了。 来过我家感恩节PARTY的都说这个方法不错,味道很好。更难得的是男女老少,老中老美都称道。和大家分享食谱:

1只火鸡 (butterball)
1棵芹菜,2头洋葱都切碎塞进火鸡肚里
1罐chicken broth,加一罐半水浇在火鸡外面
(补充说明:每年感恩节晚餐有很多菜,所以我家的火鸡都不大,约12lb左右。如果火鸡比较大,可能得添加一些佐料)

烤箱设置350度
火鸡放烤盘中,用铝泊纸盖好,烤2个半小时(先烤1小时,将烤盘中的汁舀上来浇在火鸡上,以后每半小时一次)
2个半小时后将铝泊纸拿掉,将火鸡翻身,继续烤。
再烤1个半小时~2小时,(总共4小时~5小时,根据火鸡大小决定)

这个方法烤的时间比较长,但你放进烤箱后就可做其他菜去了。我后来曾经想偷懒,学个比较快速的:到店里买烤火鸡的专用袋,按上面说明烤,大于2个半小时就成了。但样子不太好看,也没这个方子烤的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