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喜从天降

(2012-06-19 19:38:47) 下一个

09Jun2012

我今天要与你分享两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它们让我终生难忘!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2010年。那年九月份,我所在的教会开始做宣传,通知大家报名参加1226日至30日在费城附近举办的每三年一次的华人差传大会。听说那是一个非常好的会议,聚集全球各地为主传福音做善工的华人和非华人,他们的许多分享总是震撼人心。于是我想征得先生的同意,和他一起去。不料先生的回答却是: “没门,圣诞节期间一家人跑到那里去过?!”

到了10月份,另一位曾在差传大会做过会议同工的姐妹也想说服我去参加会议,因为她那时已经知道我想去读神学院,她认为这个会议会对我以后服事神很有帮助。我当时没好气地告诉她,我先生已经说过没门,我自己想去也没用。于是,这件事就没再被提起。

12月初的一天,我先生突然告诉我:我打算圣诞节前去中国一趟,过完新年再回来。你是不是赶紧去问一下,现在登记那个差传大会是否还来得及。这样你跟儿子在圣诞节期间就有去处。我当时一听,就知道是神开路了。真是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1226日因为纽约地区下了几十年罕见的大雪,很多讲员都没能按时来,大会的内容经常需要调整。谁是下一个讲员,讲的什么内容,我们基本上都不可能知道。

但是大雪并没有改变的是那次大会真是一个属灵的筵席!每天唱敬拜的歌,听那些经历神的大能的人分享他们的经历,真是过瘾极了!

大会的敬拜是由一个从纽约来的牧师和他的诗班带领,唱的歌多是那位牧师自己写的,非常好听。但在第三天早晨敬拜时, 不知为何我心里突然说:为何不唱主啊,我赞美袮那首歌?可能因我那段时间正好在学唱那首歌,并对那首歌很有感情。在第一次试唱那首歌,当唱到在这茫茫的人海中,是袮把我找寻,主啊,我赞美袮!因为袮爱了我。。。我哽咽了,唱不下去了。

那个想法刚一闪过,我就看到台上的敬拜乐队下来了,接着上台的是从国内专门赶来参加那个会议的小敏姐妹。她不是别人,正是创作那首主啊,我赞美袮的作词作曲人。她一开口就说:我今天要与大家分享我是怎样创造主啊,我赞美袮那首歌的。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唱一下这首歌。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创作了一千四百多首歌,怎么偏偏选这首歌来分享,还恰巧是在我刚刚有那个想法之后。小敏姐妹的分享节目一定因大雪的原故时加上的, 因在原排的日程表上没有它。

我无法理解这样的巧合,但当我听到神亲切地对我说:丽珍,你看,我也在差传呢!突然间我就明白了一切,是神让我再次经历祂,让我有那种欲望大胆地点歌。这件事让我进一步地认识了神,知道神可把祂的心思意念放在我们的心里。祂真是一个无处不在, 全能的神啊!

另一个故事发生在2011812, 星期五。我大学里高我一届同系的校友林英(更多的人称她为小草),像小敏一样,曾经是个不懂音乐的人,也是在神的感动下写了一千多首歌。她还把美国的房子车子全卖了,于2008年回国去全职事奉,到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为主做见证,唱自己创作的歌。

那天小草因受一位在我公司工作的兄弟邀请到他的所在教会去做音乐会见证, 于是来到美国新泽西。本来计划那天做完见证后来我家过夜,但考虑到做完见证后太晚了,于是临时改变了计划。那位兄弟在去火车站接小草之前,问我要不要见小草一面,我说好啊。

就在要离开办公室之前,我突然觉得只是到火车站匆匆忙忙见一面,给她一个拥抱,说欢迎你没什么意思。于是我想不如给她一点钱,因为她全职事奉只靠以前卖房子的钱来生活。别人为音乐CD捐的钱,她都如数用到制造唱片上去了。感谢主,我在钱包里找到了100美元,20元一张,共五张。

我的办公室在二楼,我那天没用电梯,当我快步走到楼梯口处时想,要是有一个红包就好, 不然一个信封也好,那样我就可以放钱在里面,到时就不会给让那位兄弟难堪,我也不必像一个家庭妇女一样塞钱给林英。虽然这样想,我却没有回到办公室去取信封。下到一楼出了楼梯口,看见两个女秘书(正好我认识其中一位)正在一排五个电梯的前面及当中讲话,其中一位手里似乎拿着一叠信封。我心想:不可能,那可能只是一叠餐巾纸吧。因为那时是1点半左右,她们很可能刚刚聚会完,她手里拎的是剩下的餐巾纸(更像是卫生间那样套起来的纸张)。不管怎样,我还是向她们走去,一看,不得了,果真是带有公司标记的信封,大约100个!

我满心喜乐地问:我刚好想要一个信封,你能给我一个吗?那位秘书说:当然可以呀!

我一见到林英,就抑制不住地和她分享了这个经历,并告诉她:这是神给你的钱。于是,我们都大为喜乐。

我一直想分享这两个故事,但苦于没有合适的题目。今天一早醒来,神给了我喜从天降这个题目,我就迫不及待地提笔一口气把这两个故事用一个多小时把它们写下了(早上7:50-9:15, 星期六)

我知道不信神的人看过,便会硬着颈项说这些都是巧合,而我却确信这是神的安排。世上哪有这么多的巧合,神创造了这个世界,万事万物都在祂的掌管之下,我所看到的巧合就是祂能力的体现。我曾经看到一个评论说人生最大的悲哀就在于当你遇到好事时,你不知道去感谢谁。我则说如果你认为你遇到的好事只是运气,那你对生活就太没有把握和信心了,因为你不知道下一个好运何时来,是否还会有,而坏运气来时,则认为是倒霉,不知人生如何走出低谷。

朋友,愿你早日认识创造巧合好运的神,愿我们与赐我们福杯满溢的神心心相印。你想听什么歌,想要一个信封,都不在话下!有神的日子真是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