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难道我有特异功能吗?

(2012-07-18 20:44:48) 下一个
2012年7月2日

自我信主以后,常有许多奇妙的事情发生,对于我身边不信主的朋友们来说,我要么交了好运,要么有什么特异功能,让我常常能够心想事成。其实是他们只知(信) 其一,不知 (信) 其二罢了。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的下午,信主才半年的我冒着暴风雨,带着请母亲刚刚帮忙做的几十个小馒头,和9岁的儿子一起去参加了教会的福音班聚会。

晚餐时,我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同桌两位弟兄的谈话。其中一位谈到他妻子有一段时间晚上常做恶梦,半夜惊醒,害怕得抓住他的手不敢放。我一听,没等他谈完就急忙插嘴问到,“那有什么办法吗?”那位弟兄马上回答我说有 “祷告!” 我那时信主还不久(2008年2月受的洗),对祷告的能力和功效没有多大的信心。那位弟兄看我有疑惑,就马上带我去见他那正在做义工的太太,以解我心头之惑。他太太诚恳地告诉我说确实是那么回事。

我这么感兴趣,并急于找答案是因为我母亲自2007年11月底来美国后的七个月里, 常常一早起床就告诉我她前一天晚上又梦见我那已死去多年的祖父母和一位她从小带大的小叔孑。我听她讲时,常常不知如何安慰她,更不知如何帮助她解除恶梦之苦。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听了那位弟兄的分享之后, 我心里马上想, 好啊,既然我无法帮助我母亲,现在这对夫妻见证说祷告可以解除恶梦的缠绕,那我不妨回去试试。可是当天晚上回去迟父母已上床睡了,无法去他们房间祷告。我那时觉得为父母祷告太别扭, 于是在第二晚上父母上床还没睡之前,带上儿子一起去为母亲祷告。记得当时祷告说的很简单, 就是求神用祂的宝血来遮盖父母所住的房间,并驱除所有的鬼神。第二天一早,我迫不及待地问母亲昨夜她是否做恶梦了。结果母亲说昨晚只睡上半夜,而下半夜没睡,然后加上一句说她上半夜一般不做恶梦。她那样一说,我也不知祷告是否有效,并不知道要做多少次祷告才会有效。不管怎样,我第二天又带上儿子上母亲床前去做同样的祷告。

过了几天,我忍不住还是问一下母亲,是否她还有再做恶梦。她说有做梦,我马上问到是恶梦吗?于是母亲回答说,那不是恶梦,我想她第一天就没做恶梦了,只是不肯承认祷告的效果而巳。一晃三个多月过去了,感恩节一过,父母要在11月29日飞回中国去了。在机场里,我为了让那时还未信主的女儿听见证,特意叫她去问外婆是否在妈妈(我)为她祷告后还做恶梦。我母亲用她那孩子般单纯的笑脸,回答我女儿说:“没有。你妈帮我祷告后就没有做恶梦。”

那是我第一次亲自经历祷告的能力!从那以后我也象许多的基督徒一样,凡事都祷告。因为祷告是神给我们做他儿女的特权,不用白不用嘛!祷告真是帮我做成我们不能做的事,象为我母亲解除恶梦这等的事。

没过多久,我又经历一次清晰地见证神听祷告的事。

那是发生在2009年5月17日 (星期天) 的中午,我正在忙着准备午饭,下午一点钟时要离开家带儿子去上中文课。结果一个电话打来,我先生接后把电话交给我,因他不知如何处理那事。原来是我们查经小组的一位朋友打电话来告诉我们她和先生昨晚有一点争吵。先生因两个月前被公司裁员,心情很不好,一生气就离家出走了,到现在还没回家。她心里着急,问我先生有没她先生的消息,因为我先生也同时被同一家公司裁员,两人曾一起出去吃了一餐难兄难弟饭。另问我们是否要去报警。

我当时正在煮豆瓣鱼, 是要花点时间的菜,转头看看墙上的钟,已经11点, 心想没多少时间可聊,何况也不知道怎么帮她,于是我就说“我们来做个祷告吧!" 在电话上我做了如下简单的祷告:“亲爱的天父,求祢派圣灵给XX一个声音,告诉他家里的太太巳在着急,叫他赶紧回家。也求祢告诉他的太太不用担心, 因一切都在祢的掌握之下。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于是我对那位太太说,“就这样吧,等一下在说。”

大约二十分钟后,那位太太又打电话来,兴奋地告诉我说她先生回来了!我很为他们高兴,凭信心对她说,“你们俩真蒙福,还没信主就已经历神了!”

接下来的第二个星期的星期三,我突然想邀请他们一家去一年一度的国殇节长周末里的福音营,当我跟那位先生讲话时,我突然问他 “XX,那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他一开口就告诉我:“丽珍, 你的那个祷告还真管用。那天11点钟左右,我突然听到一个声音叫我回家,于是就开始收拾打包回家。我想那时正是你做祷告的时候吧!”我听后就说:“你真蒙福啊,还没信主就经历神啦! 既然你已经历了这位神,那你要不要接受祂做你个人的救主啊?”他二话没说就说好。于是我在电话上带他做了决志祷告。据说他很久以前去过一两次查经班,后来就中断没去了,最近被公司裁员后才开始去查经班, 也只去了两三次。如今能够因着如此真切地经历神而愿意信靠主,他真是一个有福的人!

真的是一人信主全家蒙福啊!她太太在我们查经小组那时巳慕道3年了,但因不能理解或接受耶稣是圣灵感孕而生,信心之步一直无法得到飞跃。现在好了,她先生信主后很追求,很快就受洗。于是她接着在不太久的时间内, 也决志并受洗归于主的名下,做了神的儿女!

我也是有福的人,因我用祷告经历了神-看见母亲的恶梦被解除,那位姐妹的先生主动回到家中,并全家信了主。我们做宇宙创造主的儿女就是人生的最大福气,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天父是位听祷告的又真又活的神,祂是我们生活中困难时随时的帮助,因祂 "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詩篇1214, 是从不误事的神!记住有事别忘了祷告求阿爸父神去哟!祂一定给你世人无法给你的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