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愿您天天蒙福!

(2013-06-15 10:55:31) 下一个
亲爱的爸爸: 父亲节好!
我住在海外,离您甚远,不能在身边孝敬您老人家。虽然心里时常思念您。,因未能为您做什么事,,常有惆怅之心涌上心头。
今年四月份国強到中国去看了大家,据说他用纸笔纸与您交流。妈妈告诉说,您很珍惜那段交流,您甚至把那几张纸收藏起来慢慢品味。从那, 我可以联想象到您是多么孤独,多么想与他人有交流。国强告诉我, 您郑重其事地让他把那付旧耳机又带回美国来修理。国强回来后对我说:这次无论花多少钱也要帮您把耳机修好。
于是我不敢怠慢,赶紧把耳机送到医院去检查以便维修。那知检查后医生回话说:耳机坏得太厉害, 不能修了。我不想这么快就放弃, 因而问医生道: 能不能按那付耳机的配处方给配一付新的。医生说不行, 那耳机是几年前 (2007) 配的。这些年来, 你父亲的听力已有变化, 若按旧的处方去配一付新的, 那是犯法。她说的是事实, 您的听力的地确巳与当年测试是不一样了。那时, 我才好后悔, 因前年您也把耳机让我修, 当被告知要花上180美元把它修好时, 我就想,您的听力已与2007年时不一样了, 于与其花那样的钱, 倒不如让丽琴带您去配个新的。但因您节约不肯那钱,配付新耳机的事也就没有做成。
现在您的听力可能更不好了,人也觉得更孤单了。亲爱的爸爸,这次我请您千万给我一次机会,让我为您做一件我力所能及的事吧! 真的,请您让我今生不要有这么一个遗憾。

您可能会怕新的助听器,不能达到您想要的效果。但我相信,它一定会对您与他人交流有帮助的。您可能也会想人老了,活一天算一天吧。是的,活一天就要算一天,若我们让这一天活得更有质量不是更好如吗? 当您不能与外界交流时,您难免会觉得人活得很无奈。可是您知道吗?您前面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等着您去经历。正像您孙子溦溦所说:您还要抱重孙呢。

您知道我从十八岁起就戴眼镜,许多年来我很想脱去它。于是我试带了好几次戴隐形眼镜,可我就是不能适应。后来听说有激光手术可以校正视力,然而我又怕手术做不成功有副作用,于是就不敢去做。一拖就是十几年。

2007年, 四近五十五岁的我一卞子跑了两个马拉松, 那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但因凭着一股冒险精神,却实现那个孩童时的梦想。那个经历告诉我,人是需要有一种敢于去尝试的心态,才能活出入的潜力,来; 活出生命的丰盛来。感谢主,给我勇气, 让我终于在2007年, 在跑了两个马拉松之后, 决定要去做激光手术了。可是许多人劝我说:何必呢,都这个年龄了,近视眼就快要变成老花眼了。您亨受不了几天,, 何況手术还有危险呢!可是,我毅然地去做了那个有点冒险的手术。到现在, 我已经享受了五年多没有戴眼镜的日子了。告诉您, 没有戴眼镜的感觉真好!若我听从他人或顾此失彼, 我就不可能经历我所经历的。
我与您分享这个故事的目的是要告诉您:您不要想您还有多少年可以用它,效果好不好,而是希望它可以提高您生活的品质。,让您每天的生活没有遗憾。只要它可让您的生活增添色彩,就不是浪费。

爸爸,您一辈子勤俭节约,这配耳机的事也与您生活原则无矛盾。因为它可让您的生活增添色彩,因而它就不是烂费。

好了, 不哆嗦了, 总而言之, 我想把这付耳机做为今年父亲节的礼物, 希望您能高高兴兴地接受它。 , 也算是您给我做女儿一个孝敬的机会; ,免得让我避免有一个终身的遗憾。谢谢您的配合。!

另外, 听妈妈和聪和说,您现在的身体状况还稳定,我听后很高兴。我想现在的关键是您要继续看医生吃药,以保持和改进您的身体状况。我知道您不想麻烦家人带您去看病,也不舍得花那些药钱。您这些想法都很好,可是爸爸您现在花大家一点时间,用一点钱却可以换取健康和多活几年的岁月,我想那是一件很和合算的事。更何况您的身体健康就是我们做儿女的最大的福份。您自已也少受苦啊!

我远在天边能做的事就是常为您祷告,求神保守您,更盼望爸爸您愿意接受耶稣做您个人的救主!吗?您一旦接受耶稣基督,就成了神的儿女,他的灵就住入您心中! 耶稣他不仅可以给您永生 (灵魂不至灭亡), 还可以让您对生活更有盼望,您一接受耶稣基督就成了神的儿女。他的灵就住入您心中。它可以给您一种超脱这个世界的能力,甚让您至去掉您那不再觉得自己孤独无奈的感觉。爸爸, 有认识耶酥在我生命中是我这一生最美好的祝福!希望我最美好的祝福也成为您最的最美好祝福!
愿天父赐您健康长寿, 平安喜乐, 福杯满满!
爱您的女儿
丽珍敬上
2013. 6.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