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愿你有属天的平安喜乐!

(2013-08-23 10:43:55) 下一个

亲爱的丽琴妹妹,你好!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单独给你写信。最近几次打电话, 我们都没能很好地交谈。一来时间匆忙,二来我想你可能太忙碌,心情也不太好吧。
俗话说,人生之不如意十之八九。妹妹你这一生也实在是很不容易,也算是充满奇迹和艰辛吧!记得你十几岁时就经历一场大车祸,摔断了手臂,还差点毁了容。但是你没有因此一撅不振,依然保持你热情大方的为人。十几岁就开始做了徒弟学做皮鞋,练就了吃苦耐劳的性格。只是因当年车祸留下的后愦症,手臂常发病身体不适, 然而你都熬过来了。

2007年,因你女儿芸芸的忧郁症,你放下工作全心全意到福州照顾女儿为她治病,可是经过许多的求医问药,芸芸她的病并不见好。我那时为了帮肋你有积极的心态, 我坚持每天早晚给你打了二十一天的电话-因据说一个好的习惯好二十一天才能形成。那时的你真是走到了人的尽头!但正象很多基督徒所说的,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始!你为女儿病能医治,你愿意放下自我,凭着信心,跟着我委托的一位远隔重洋的纽约姐妹一起祷告,你与你女儿同时接收了主耶稣基督作为你的救主。我们那充满慈爱和恩典的天父,答应了你在绝望中的祈求,芸芸在一个星期内就得到了医治,你们家从此也走出了困境。那件事也帮我认识了我们那无微不至无所不在的天父上帝。后来神祝福了你丈夫当上了副巿长。我为你们家有这么一段美好的人生感谢主。

去年你婆婆中风,半身瘫痪,情况严重到你们已经为她准备后事。结果神借着喜乐姐妹的手把她挽救回来,现在甚至可以说话认人。我一面为主听姐妹的祷告感谢主,也深深地知道,病重的婆婆从死里复活,在某些方面对你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挑战!听说汔现在你大伯,二伯夫妻以及小姑子一家子都住在你家里。你现在每天要张罗一大家子的伙食,中国现在的物价又那么贵,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也许你有时也会心里不好受,特别是当人家不能带感恩的心来享用你供给的食物时,你心里也会有些埋怨和苦毒吧。说实在的,若是没有一颗宽容大度不计较的心,是很难承担这种挑战的。亲爱的妹妹,我相信你所做的任何一件事,神都会纪念,虽然别人可能不领你的情,但神都看在眼里,他会纪念你的付出和劳苦。我理解你现在的情况,我们毕竟是人,很难能心里没有不满和抱怨。你知道吗,我们的主耶稣在地上过了三十三个年头,也曾受尽了地上的屈辱。可是祂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28)。愿你继续依靠这位赐下医治和恩典的主耶稣,在主里得到平安和喜乐!

我自己也是靠着主才能有喜乐平安的生命的。在人家看来我的生活似乎很美满,有荣耀的学位,令人羡慕的工作,幸福的家庭和一对宝贝的儿女。但是我在信主前其实也有许多的苦毒和不满,在工作上更是常有压力和失望感。然而在接受主耶稣作我个人的救主后,我心里开始明朗多了。主耶稣的话常常带给我出人意外的平安。当我心里有难处时,我就祷告交托给衪。无论是婚姻上或工作上的难处我都交给衪。同时无论什么事都换个角度来想,因为神说万事相互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罗马书8:28)。我相信每件事的发生一定是为着我的好处,于是我就为那些好处感恩!当我开始感恩的时候,心里的苦毒和不满自然就被从天父而来的喜乐和平安所替代了。

比如这次你婆婆生病的事,也许你丈夫可能曾经梦想有一天当哥哥嫂嫂都来与你们同吃同住,过一个大家庭的生活!这不你婆婆帮他实现了梦想!你想在这个年代还有谁可以兄弟成家后同住在一个屋檐下?!你一向热情大方好客,这不神就把这样的机会赏赐给你,让你与你的妯娌有和睦相处的机会。这样不仅让你能充分发挥你为人处世的精明,还可得到夫家的敬重和亲朋好友的称赞。对你女儿来说,这一段与伯伯和伯母住在一起的日子,一定是一段有钱都不可买的美好经历啊!现在独生孩子缺少的不就是这样一个大家庭生活的经历吗?妹妹,因你婆婆生病所给你带来的这段做一大家子主妇的经历,我相信一定会成为你的祝福!这段生活会提炼你为人处世的大将风度!我也相信你今天所做的一切,神都会纪念。至少可以感谢神,让你们家在三兄弟中,只有你们家有这样的经济和住家条件来承担这项照顾你婆婆的重任。我相信你一定能把这项任务圆满完成。

妹妹,在你人生困境之时,我不知如何去帮助你。我能做的就是再次把这又真又活的神介绍给你。希望你能再次抓着神,经历祂的大能大爱给你带来的平安喜乐!让神能来到你的生命中,作你随时的帮助。当然你得先认识衪。亲爱的妹妹,去教会吧,在那里你可以遇见神,得到祂美好的带领;也可以认识许多爱主的弟兄姐妹,他们可以帮助你更多地认识神。 能够认识神並与祂有亲密的关系将是你一生中最美的祝福。因神会改变你的人生观、世界观,幸福观。祂会改变你对现状的看法!耶稣说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衪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愿你能早日与神有亲密的关系,再次仰望神,把重担交给神,你一定可以再次经历衪的恩典和信实,经历祂所赐予属天的平安和喜乐。

爱你的姐姐,丽珍
20013年8月2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