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灵命与玩耍

(2012-07-17 20:08:48) 下一个


2012
76

 

630, 我们团契共八家到一个附近公园去聚餐及玩耍。天气虽然炎热, 但大家却还是玩得兴致勃勃的。

 

这次玩了三种游戏, 其中一个游戏是睁眼人牵闭眼人按指定的线路走算是最有趣的。游戏中, 我们很快发现小孩子虽闭着眼睛却跑得比大人睁着眼睛还快。而大人中, 又数我先生和我一对最逗。 当我牵着闭着眼睛的先生走时, 发现拉不动. 他象一只不听话的驴子, 不仅不往前走, 反倒尽力向后倒去。那老兄, 这么一来把我们一队人马都急坏了。因我们队与另一队正在做接力赛呢。 这不, 把每人努力的成果都作废了! 于是, 先生的表现招来了在同一队比赛的儿女的大声责备! 催他赶急往前走啊! 总之, 先生的举止把大家笑疯了。 因谁也没料到他竟会有如此胆小的一面。 平时, 他在事业上, 买股票以及许多其他生活方面, 都表现比其他人勇敢, 有进取心! 而他也常以那为自豪。 所以吧, 人不要骄傲, 谁都有软弱的一面。

 

这个比赛更让我联想到, 这牵手与被牵手人之间的关系, 就象是我们与神的关系。我们成年人就不如小孩. 可以单纯地信赖神, 让他来引领我们走人生的路。不能相信神的眼目比我们看得清, 看得远我们前面的道路。于是, 我们常常是踌躇满志,要自己亲自确定一下方向才敢走一步,总觉得要自己来掌握比较稳妥。然而我们却只是因肉体的罪性和软弱, 心灵眼睛被蒙着, 无法看清和预知前面道路的人啊!

 

感谢主, 通过这个游戏, 我也更明白那个真谛-天国是属于孩子的 " 我实在告诉你们, 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得进天国 (    18:3) 。孩子不会顾虑他的伴友会骗他或害他绊倒 他们从而可以全然沉浸在游戏中

 

我们有可能变成小孩子的样式吗?

 

在玩游戏的当时, 我看到先生那么吃力的样子, 心里暗暗地下决心对自己说: "等下轮到我闭眼晴时, 可一定要放松, 大胆地让先生牵着往前走, 不要有疑惑。因事先有这个心志, 在真正走时, 我果真能飞步行走 (有相片证)。由此推论, 大人的信心是可以培养出来的

 

我们成人在过有神的人生时, 本应如小孩子, 把手交给神, 让他带我们潇洒走一趟人生 享受他的爱和丰盛

 

朋友, 你在下一个人生游戏中, 可以放心地让神牵着走, 不再惧怕吗? 相信宇宙万物创造主是决大不会让你跌倒的! 记住, 放开才能享受人生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