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我要去旅游了

(2012-03-24 12:20:26) 下一个

15Feb2012
今天中午与去年 11 月被公司解雇的一位朋友吃中饭。他告诉我他还是不能原谅他老板把他解雇。虽然他知道公司要裁员,小老板总得挑一些人。我说: “ 你工作丢了已是受害人。但你现在还继续生气是继续做他们的受害者吗?值得吗? ”
我弟妹曾告诉我她从一位牧师听来的故事。有一个人,把他的仇人关在心里的牢房里。不高兴的时候或想起那仇人对他所造成的伤害,他就把那人从心里的牢房提出来审判。审判后又把仇人关回去。
有一天,我很自怜,又想到我心中的囚犯对我的不是,就想把囚犯提出来打一打骂一骂以解心头之痛。突然我好像听到神说 :" 这件案子要何时了啊? ”
是啊,人生短暂,神用爱的宝血救赎了我,而我却把自己宝贵的人生用来看那些犯人。我突然清醒过来,并决定我不要一辈子做个囚长,看管他们,给他们吃 的、喝的、穿的。于是我对心中的囚犯说: “ 你们可以出狱了。因为我不要再伺候你们了。我要出门去旅游,享受神造的大自然去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