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大水来时

(2012-03-24 12:18:06) 下一个

18Feb2012 7:58-8:56 AM

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虽然没有结束,但可以想象结果。梦中我要去海里游泳,刚走到围堤(不知为何有个高高的围堤),海水突然象海啸似的,十几丈高的海浪冲出围堤,向我这边涌来,于是我被大水卷走。幸运的是不远处有一堵墙, 不知为何水停了,我从水中走出来,赶紧回到家中(象是一个宿舍),准备收拾一下离开这里,撤退。

梦中的我仍身着游泳衣,想找衣服被褥之类的东西,结果抽屉和壁橱里都空空如也,没有什么可带的。突然我高兴地想起在某个抽屉里储存着一些现金,赶紧把它们装进一个包里,然后出门来。在门口看见一大批人匆匆走过,他们身上也穿着游泳衣,其中居然有一位我的中学同学向我招手,对我叫着:“丽珍,赶快走!

但我想起门没关,所以又回去关门,可是门的钥匙找不着,门也关不上。梦中的我希望把门锁上,这样大水走后,家中的东西会被锁在家里。虽然家里好象没有什么值钱的物品,但还有许多值得保留的东西,比如相片什么的。若是没有了门,就真的全被水冲走了。所以,我在门前努力想办法关门,心里也知道,再不走就永远没有机会了。结果我就在那时从梦中惊醒。

醒来后我一面赶紧找个本子把梦中的经历记下,一面思索神要借这个梦告诉我什么,叫我与人分享什么。

我想我们没有谁知道什么时候灾害会来。若给你逃命的机会,你是会选择带够家产,却失去逃生的机会,还是做出明智的选择,抛弃一切,孑身逃跑呢?圣经上说,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能拿什么换生命呢?(太16:26)神也对爱积财的财主说:“无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灵魂。你所预备的,要归谁呢?(路12:20)”  我真正理解为何神要我们积财宝在天上了! 不是吗, 若我的财宝已在天上, 那大水来时, 就可无忧地撤退!

感谢神给我这样一个梦来查问我自己,也可以通过分享来提醒周遭的人是要保住世上的财产,还是要保住生命?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世上的生命可随时在你不备的时候失去!而那一刻的生命将象化石被锁定,直到见主面被神审判。此时,我不禁问自己:“我现在的生命是自己能活出的最美好的生命吗?”我的泪湿了双眼。因为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应该可以活出更讨神喜悦的人生来, 爱他人更多,帮助更多的人相信神,得着永远的生命,提醒更多的人人生虽然有限,但生命可以无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