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信” 福的人生

(2012-03-24 12:17:29) 下一个

13Mar2012

2007 年 7 月接受主后,就开始读圣经。以前认为是天方夜谭的书突然让我有兴趣去读了。

我的所谓的读圣经第一亮光是发生在我读到耶稣对不信他复活的门徒多马时说的话: 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 ( 约翰福音 20 : 29) 。

我当时看到这句话是不知怎地就热泪盈眶。我不就是那没看见就信的人吗?我曾经多么希望有个信仰,但却因自己的理性思维及自大而无法跨越。而今天在自己还健康的 45 岁时跨越了,相信了耶稣,不像有许多人在吃不了,走不动之时才接受他,而更多的人却一辈子与神无缘。我当时又转而一想,若单纯地信他就可以得到福,那我就要按神要求的 “ 尽心,尽意,尽性 ” 去爱我们的神,何况我已经活了 45 年没有神的日子,并不怎样。那我从现在开始就要换个方式活,那就是把神真正地放在生命的第一位。

一次从教会回来的路上,我先生对我说: “ 你这个人怎么就可以这样完全地转变 ( 意思是从无神论者到彻底地以神为中心 ) ?你若不是头脑有问题,就是一个特殊人物。 ” 我回答说: “ 我是一个特殊人物。 ”

在这信主的 4 年来,我的人生改变了,我的生活变得丰盛了,与为母父的关系亲近了,与丈夫的关系和睦了,与儿女的关系友好了,与同事的关系无敌对了,与朋友的关系有爱心了。这些关系的改善都是因为我有了神的话语做准则,又有圣灵的引导,更有一颗顺服的心把它们行出来,用爱来包容和理解他人,用善来对恶,用爱心来关照他人。虽有时按神的话语去行是件不容易的事,但却坚信神的话语句句是真理,带有能力。这些年的实践告诉我,神的话语真是有功效的,它是我福分的保障。

感谢主,给我指明一条通往幸福人生的捷径,那就是完完全全地相信他,依靠他,从此我就成为有福的人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