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厨房里经历神

(2012-03-24 12:14:18) 下一个

Feb 03, 2012 10:15AM

常常是一下班,一进家门放下包就冲进厨房,开始忙忙碌碌地准备晚饭。这时的我有时是很疲劳,有时是很想有人陪我讲讲话, 帮我洗洗菜的。但是在这些年的婚姻里,这些期望好像是天方夜谭。那我有时就会情绪低落,自怜,开始有苦毒,有怨恨。

感谢主,最近有一天当我又有如此心情时,我一下想到我有主与我同在,他在伴我煮饭呢!一想到这儿,我的心情便从低落转为高亢。是啊,圣徒劳伦斯弟兄不是这样每天在厨房里经历神,与神说话谈心吗?

现在每天在厨房煮饭已成为我一天生活中最美的一段时间,因为我一个人可以静静与神单独在一起!多美好!厨房成了我朝见神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