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人看过错,神看心

(2012-03-24 12:13:32) 下一个

在我们的一生中,少不了时常被他人指责和羞辱。这些指责我们的人可以是自己的亲人,同事和素不相识的过路人。

我是一个做事常常不能做到十全十美的人。在工作中,常因为这出小差错;在家里,常做不到收拾整齐。好像自己缺了一根弦,也常为此感到羞耻,感到不完整。

昨天一早在厨房洗碗收拾时,那种负面的思想又来侵袭我。结果,神突然对我说:“我岂会这样责备你呢?”

是啊,神造我为美好,他看重的是我对他的真心真意的爱。 他看我的心,看我的品格,而人挑剔我的是我的过失。神要的是我不犯罪过清洁的人生,而不是要我过完全的生活。这样,只要我尽心去做,心就得安慰了。

啊,哈里路亚,赞美神! 让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没有完美的能力,让我可在人面前谦卑,在神面前感恩他对我的大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