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德国人就是聪明!

(2016-10-11 19:54:15) 下一个

在德国杜塞多夫,我好奇怪:莱茵河边的绵羊比人还多。

德国人告诉我说,那些羊不是pets。他们河边的草地不用剪草机修剪,而是让羊吃;羊粪还能给草地施肥。

我茅塞顿开。美国人太笨,非要用剪草机剪草,费钱费事费汽油费人工,还产生污染噪音global warming,坏了还要请人修理误事误工。还是德国人聪明!

我家的剪草机是件头疼事,三天两头儿出毛病。

不仅不能杀了吃肉,还得花钱请人来修理请人剪草;真的不如卖了换成绵羊,又green又organic,连施肥的钱都省了。自家的草不够吃了,我就把羊出租,让它们去别人家的草地吃饭,我还能发财。

对于那些不勤勤恳恳埋头苦干任劳任怨积极进步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同时又偷奸耍滑消极怠工屡教不改者,一律杀头制成涮羊肉!

这主意太好了,我还要写个business proposal,当总裁开连锁店。而且还要上电视做广告,全民大力推广,村长一定接见我。

回到家后,我还没开始动笔,就发现有人在路边立起一个大广告牌。

妈呀,是谁偷了我的ide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说你啥好呢,动作太慢。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我一定选拔一批年富力强以一顶十的好吃懒做的团队,把农兄家一扫而空! 哈哈哈哈。。。欢迎农兄。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李兄动作快点,我第一个租你的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