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悲催的故事》

(2015-12-27 10:47:45) 下一个
转发: 王朔:《最悲催的事》
 
一、好不容易建立新中国,结果新中国饿死的人比抗日战争牺牲的还多。
 
三、发现当初的国民党四大家族,其实还不如我党的乡镇干部有钱。
 
四、党国官员们带领我们反美反西方,却发现他们把自己的老婆后代全都移民去美国了。
 
如果你们销毁外国绿卡,我就相信你们是爱国的;如果你们把妻儿移民到朝鲜,我就相信社会主义是优越的;如果你们把文工团和央视后宫取消掉,我就相信你们扫黄是真的;如果你们把财产公开,我就相信你们是真反腐的;如果你们给民众选票,我就相信你们是真为人民服务的。如果不是这样,凭什么相信你?你少给我指道!
 
遇到雾霾怎么办?
英国人通过议会和政府让污染工业转型。
德国人通过议会和政府想办法根治。
美国人围着白宫国会讨说法。
日本人让内阁政府下台。
中国人买一个口罩默默戴上,不妄议中央,然后感谢好领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茶妹不感谢好领导不是好学生!七荤八素做好了吗? 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大过年的,小牢骚一堆儿,几个意思呀?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俺刚去你家见你大吃大喝,啥时晒张吃像?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啥? 梅子新年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李子兄的黑幽默很有才,笑过后又很感慨,问好李子兄,新年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死了三千万?我们算是过来人,总感觉这个数字有点悬。。。。
那是的人口是四亿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