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年度最佳微型小说《爱》ZT

(2015-10-28 17:56:23) 下一个

《爱》
        那年我上初三,有一天班里新来了一位英语老师,非常漂亮,我第一次见到她就喜欢上了她。
       当天晚自习后我独自一人来到了老师住的宿舍门口,想表白。却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思绪良久,我就在旁边的地上捡起了半截砖头,上面写着“爱你 一 万年。”扔了进去。撒腿就跑。
       第二天早上开全校大会的时候,校长头上缠着绷带,当众宣布开除了门口保安李万年。 
       (2015年鲁迅文学奖最佳小说)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替那宝安兄弟郁闷!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上学时没学好标点符号,害人不浅哪 ;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