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有这样酒驾才是合法的

(2015-09-22 21:24:10) 下一个

喝酒不能开车,这是法律规定的。可是你得看在哪儿开,开什么车。

今天我就边喝边开,警察就是看见也不管。因为他管不着!

因为我在自家地里开,开得是什么?是自家的拖拉机。

这一夏天,周游列国太频繁。除了地里的草收成极好,瓜菜颗粒无收。

我家的院子太大了,大得到了荒唐的地步。住在中西部的唯一缺点 - 院里有剪不完的草我是干粗活儿的人吗? 这不禁让我怀念起住在纽约曼哈顿的时光。家家用不着剪草,因为连停车的地方都没有。

这几年我家的草坪是邻里的一位小伙Sam负责,挣了不少零花钱。可Sam今年八月离家上大学去了。这让我不得不重拾旧业。好在我还知道怎么开动这台拖拉机。

要是Sam他一个多钟头就剪完了,又干净又利索。我花了两个多小时才剪完了后院,剪得像狗啃的一样。剪完后院再剪前院,总共花了大半天光景。

剪草这活儿真无聊呀,想聊天都找不到人。这拖拉机也没个副驾驶,领航员什么的,更甭提乘客了。

给人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这个装啤酒的holder,能装什么Miller HighLife,Coors,Blue Moon,Molson,Sleeman, Spotted Cow,Stella,Becks,  Corona, Carlsberg,  Sam Adams, Tsingtao,Bud Light, Guinness, Amstel, Heineken, Pilsner Urquell。没它们谁能坚持到底呀。

人类为什么要在院子里种草?既不能吃又不能卖。种麦子多好啊。各家把自己的院子出租,让农民来家种麦子,水稻之类;既能收地租,美化环境,还全家饿不死。这主意不错吧?那俺给奥巴马写封信让他推广一下。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李子兄去看我!你老最近博文大井喷啊。草真绿 你是该劳动了,都快变修了????带上收音机,听音乐喝 小酒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还能超速行驶。哈哈哈哈。。。欢迎雪花到访。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院子大就任性哈,酒后驾车也管不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俺看明白了,你那是酒驾为主,割草为辅呀.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奥巴马肯定说“No Way!美死你!”哈哈哈哈。。。自从桐妹掉入完美女人的坑里,再也不出新作啦?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奥巴马给李子兄回信了没?主意真不错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