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湖秋枫

边跑边看边吃边喝游世界
个人资料
plum59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全是大哲学家

(2014-12-10 14:46:55) 下一个

上周末在地下室整理东西,发现了这个东东。

像不像大号麻雷子?

打开一看,原来是我四分之一世纪前挣来的文凭!

可看了半天,除了自己的名字,母校名字,别的一个字也没看懂。

原来整篇全是拉丁文!

这难不倒老夫,我有美国高参!

小女进来了,把这张纸打量一番(三年拉丁文没白学!)

"It doesn't say you are a chemist"

What do you mean?”

I'm looking for Chemia, C-H-E-M-I-A, the Latin word for Chemistry

It's not on there?

Nope,you are a philosopher”她摇着头。

我是哲学家的铁证

妈呀,我怎么成了哲学家呀?前半生瞎忙活这么多年,为的就是这张纸啊。

 我岂不白干了?

“你什么不会呀”老伴儿来了这么一句。

啊,这话我太爱听了!

我们家我那样不管? 买菜算账做饭吃饭买酒喝酒洗碗清洁灭虫杀鼠开车修车修电脑电器换灯泡铲雪剪草换油花钱上网补网交电费电话费外交国防保安工业农业林业渔业卫生福利娱乐体育,,,。

原来这文凭百科通用!

我现在是化学家,又是数学家,统计学家,物理学家,生物学家,生理学家,病理学家,药物学家,金融学家,经济学家,农业学家 ,昆虫学家,工程学家,计算机学家,,,还有我不是的吗

我是柏拉图亚里士多德苏格拉底。

反正我什么都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兄,难道我还得学习吗??我已经不会谦虚了,谦虚使人落后!:))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也是大哲学家!什么都管。我看柠檬有好酒就知道你能饮,肯定是化学家!:))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个”自谦“的帖子,不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先坐沙发,再仔细研究。。。哼,欺负我们不懂拉丁!真滴假滴?!巧了,我也同化学沾点边 :))

喔,热烈欢迎李子兄远道而来检查监督 :)) 有走路,真的,每天。抱歉你还没有Beagle缘份,耐心等等?你的留言真是神了,Beagle和走路关系太密切了。我在构思写张小小文抱怨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