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negative

(2011-03-02 18:45:52) 下一个

我跟老公刚结婚的时候,两人摩擦比较大。我们两就像两个口径不一致的齿轮,怎么都咬不上号。

比如说吧,我老公喜欢女孩长发,我喜欢短发,老公说:你就不可以为了我,留个长发。我说:你就不可以为了我,接受我的短发。

还有吃饭,我喜欢吃海鲜,老公嫌谈而无味,老公嗜辣,我难以下咽。

反正我老公对我是样样挑剔,什么都不满意。我恼火了,你又没生我养我,凭啥来挑我。

于是到了晚上,我就逼我老公背书,就这两句:老婆,我爱你。老婆让我往东我就往东,老婆叫我往西我就往西。

老公不干,死活不肯说。我把他用被子连头蒙住,骑在上面不住得打他,逼他说。老公笑得喘不过气来,说:老婆叫我往东,我就往西,老婆叫我往西,我就往东。哎,看来我们夫妻是注定要一辈子南辕北辙了。

这样天天晚上折腾这两句话,折腾了有几个月,都成了睡觉前必修课了。直到有一天,我们的一对朋友请客,那是个周末,偏偏那周我比较累,到了他们家,我坐沙发上就睡着了。朋友叫我去床上躺着去,我懒得动。结果我老公说:你们别叫了。我来。

他从卧室里拿个枕头来给我垫脖子底下,又拿了条小毯子给我盖身上,说:让她眯一会,等会吃饭了,她就起来了。

于是朋友们就说:XX,你对老婆真体贴啊。

老公说:老婆,我要爱她。

朋友们一楞,说:嗯,这个,你真是会说话。

老公说:老婆叫我向东,我就向东,老婆叫我向西,我就向西。

朋友们笑抽抽了。从此再不敢叫他说这话,太没面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lac09 回复 悄悄话 好玩,我都要笑抽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