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车

(2011-03-12 13:43:56) 下一个

我跟老公吵架吵出水平来了,如果把我和老公吵架的事情都写出来,估计很多人都要笑倒。

我随便给大家讲讲,先讲我家的车吧,

我买了一辆新车送给老公,但是老公让我开,好吧,那我就开着。

我把车趴路边上,老公就说我:新车诶,你就不会停车库里去。

我说:我车技太烂,如果让我趴garage里面,我会撞坏我的车,你的车,再加上我家的车库。老公啊,保险公司要起诉我骗保的。

 

结果开了不到一月,车子后面给我刮了一下,这下麻烦了,别让老公看见。我跑到dealer那边问了一下修的价钱,打算再到别的地方去比较一下。当时天已经晚了,修车当天是不行了。明天修吧。

我把车开回家,不行啊,停马路边上老公会看见的,我很聪明的把车开进车库,还是倒退的,省得他一眼发现。

结果老公回来了,说:你今天怎么把车停里面了。

我笑眯眯的说:老公,我改过自新了。

老公看了我几秒钟,不说话,围着车子转了一圈,立马脸就拉下来了:你把新车给刮了,刮了也算了,你还想瞒着我。

我说:别生气,才那么点小伤,来,那个创口贴贴一下。

结果此句一出,老公大为生气,吃晚饭绷着个脸不理我。天啊,我真委屈死了,

我都受那么大委屈了,那车还修个屁啊,不修了,

于是那车现在还没补上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hamrock100 回复 悄悄话 偶LG也是,眼睛象个探测头,啥都瞒不了,搞得偶很没有自由感。农村LG是不是都这样?XiXi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太了解你了,太聪明了。你的小聪明瞒不过他的。。哈哈..
阿竹 回复 悄悄话 对,以人为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