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老公吵架时谈离婚财产分割

(2011-02-16 06:35:41) 下一个
老公不善言辞,跟我吵架最经常的一句话是: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啊。我就说:我就是不讲道理嘛。老公每次被我气的无可奈何。

有一回吵架,老公说:离婚,妈的,不跟你这种女人过了。

我说:行,我马上辞职在家看孩子,我是全职妈妈,所以法院会判你得给我离婚赡养费,孩子抚养费,至少你薪水的70%。房子归你,反正我也养不起,但是这是我和孩子的家,所以法院会判你让我和孩子住着,你付mortgage。你拿着你的30%的薪水另外娶老婆买房子养孩子好了,最好多生几个。

我老公想了有几分钟才说:干嘛孩子非给你啊。孩子归我好了,你自己另外找老公去,我不要你孩子抚养费也不给你赡养费。

我说:那你一人怎么有要上班又要看孩子啊。

老公说:这有何难,雇个人就是了。

我说:雇别人你放心吗,既然要雇人看孩子,还不如雇我得了,至少我是孩子亲妈,比较放心。而且我可以要求薪水低一点,1000美元一月怎么样,还免费为你打扫卫生,给你烧饭,别人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我知道你爱吃什么,还可以叫我妈从中国给你寄过来,不收费。甚至还可以为你免费提供点性服务啥的。

老公想想(花了几秒钟),同意了。

我都乐死了,说:那我还是离婚好,不离婚我也干这些事,一分薪水没有,还要上班,还要看老公脸色。离婚了还是干这些事,班不用上了,看自己孩子,老公要付我薪水,还要看我脸色,怕我一不高兴,辞职不干。

结果老公不理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圆溜儿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是个如此睿智,幽默的女人,真是让人羡慕啊!向姐姐学习!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可爱的老婆去哪找啊?
梅花糕 回复 悄悄话 多聪明的老婆呀!中国男人就是不知足,换个美国老婆,不挣钱还多多要求,绝不吃亏的.
落英如雪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你的地板贴跟到这儿来的,你真是又能干又可爱呀。马克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