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05214《宝煲》的博客

真诚是我人生的骨髓,烹饪是爱好的骨架,身上流着南方人的血,口中尝有北方人的粮......
正文

给北吃团交作业…学做辣蒸全鱼、金玉满堂及……

(2011-04-24 21:34:42) 下一个

在交作业前,先给各位送上一碗“香烤竹笋饭”贿赂一下各位的胃,哈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香烤竹笋饭的做法;冬笋一支,培根几片,四季豆几根,旦……冬笋先完整取几片外皮,入水煮5分钟,取出待凉取肉切小丁,培根、四季豆切小丁……用炒饭方式先炒熟、放入空笋内,开口处盖上笋皮、入烤箱350度烤10分钟…哇、太香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自北加二大召开后,代表们对某某地方菜赞美有加……,其实我也很喜欢,记的在n年前我第一次吃过后,我曾连续几星期隔三差五的去……可惜智商有限,厨艺不精,只能偷学了点皮毛,今借此献上山寨版的,呵呵,但愿你喜欢

辣蒸全鱼: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辣蒸全鱼:该店用的是立鱼,我今天用的是红鱼,辣豆瓣酱少许,大蒜、姜、葱、腊八豆少许、酱油…鱼洗净先鱼身上抹上辣豆瓣酱、再依次放上腊八豆、蒜末、姜末、酱油与水2;1,上笼蒸12分钟即可,吃对淋上葱花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金玉满堂: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金玉满堂...嫩豆腐一切,切小块入盐水煮一下过水沥干,虾仁少许切丁,旦2个,葱、姜少许、酱油……先炒旦,略成型倒入虾仁了,姜片共炒至变色,入酱油少许,炒出酱香味时倒入豆腐、大火烧开小火煮一下…出锅略打少茨、撒上葱花即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吃完了吧,那我就告诉大家一个非常不辛的消息,在我拍菜的时候,我忘了炉上还在烧的红烧肉……结果红烧肉成了焦香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风泣泣、云稀稀、草枯向肉低55555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