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W中文学校以及最近

(2011-03-27 17:40:32) 下一个
       上个周六去了KW中文学校,这个是当地一个在教委注册的中文学校,也就是对于我来说要是能在那里教书,我的信息就会储存在教育局的系统里,这样对日后可能有帮助,也是秉着这个原则去的,因为第一次面时还挺顺利这次我估计是例行公事吧,到了那里果然和一个教育局的监管谈了一会,然后到班级里看了一会,然后根据那个李老师所说得我才顿然觉悟,原来是两个台湾教中文的老师要回台湾两周,所以才临时找了我们三个算是有经验的老师代课,然后估计他的意思是做义工,因为他讲了很多学校的谁谁是义工什么的,事后想起来有点失望,毕竟咱也是他们所谓的优秀人才阿,怎么还得从义务做起?只是我现在的情况很不允许,孩子要找人看要付钱,原来估计的我一个上午挣的钱正好够给保姆了,可要是当义工就得自己掏腰包了,那岂不是亏了,但是就这么放弃又于心不忍,还是纠结,最近人一长大这就结的事情会越来越多,看着儿子他就很轻松,不高兴就喊着示威,妈爸无条件的调节孩子的情绪,真希望儿子能知道他是多么的幸福因为我们。周一还要自费做一份无犯罪记录,然后周末去看课- - -
        最近觉得疲惫,可能是他爸最近几周一直工作,我也没有休息的缘故吧,三周了白天晚上的看孩子,休息的时候就得睡觉了,还要抓紧时间猜那个批我论文老师的心思,总是出其不意的给我个意外惊喜,可能我这人太愚钝,怎么也做不到老师要求的那样,随意也将措施最后一次机会申请学位,如果用没有缘分来形容合适的话,我也就无语了,我真的努力了,可能使自己水平不够还不会讨人喜欢,最后的结局还在猜测当中,可这种选修的第二学历实在是看不出能锻炼出什么来,却非要要求出个真正的论文水平。还是照自己的原因吧,别的都是借口!
        再说说让自己高兴的事情吧,那就是儿子,他现在进步得非常快,基本上每个星期都有进步,比如说昨天婆婆看他,我中午一会来发现他会摇头了,婆婆摇头对他说no,他就学会了,他爸拍手唱歌他学会了拍手,现在是边拍手边唱歌,弄得自己挺忙得,我看着他倒是觉得搞笑,另外他会爬了,虽然不是很利索但是基本上不能把他单独放在一个地方玩了,好几次都从沙发床上掉下来,吓得我心惊肉跳的,从他的rocker上也可以掉出来,越来越爱玩危险了,还非常愿意挑战自己,专门够那个够不到的东西,还尝试更种姿势,那么点个小人思想意识非常强,什么东西和他说no,不许动,或者干脆分散他注意力,他基本上不吃着一套,回过头继续找,执著着呢!当然睡觉就成了我奢侈的时候了,但是看着儿子一步一步的成长,当妈的心里真是很甜蜜,有种成就感,结下来的事情还是很多,论文的事情算是结束了吧,也就别想了,过去就算了。
人还是的向前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