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第三个月

(2010-12-18 11:33:45) 下一个

三个月大的儿子已经认识妈妈了,但是因为爸爸早出晚归的上班,对他还有些陌生,周末爸爸休息的时候,爸爸还问妈妈,你说这会不会是个问题呢,其实是爸爸有些嫉妒你和妈妈了,呵呵。
儿子的fun time已经很明显长于两个月的时候了,也变聪明了,总是想妈妈抱,一看见妈妈双手就拼命的挥动阿,脸上还带着微笑位的就是妈妈抱抱,而自私的妈妈因为儿子很沉而拒绝的走开了,过一会你变得不耐烦了,会发出叫人的声音,似乎在暗示妈妈,快点过来阿,要不然我就哭了,果然要是妈妈不过去,儿子真的会哭出几声呢,但大部分时候儿子是个很开心的孩子,没事就笑啊,尤其是看见妈妈更是开心了,妈妈看见儿子的笑容真是千金不换啊,快过圣诞节了,今年还是要和婆婆他们过,节日不过是一天而已,我喜欢的是节日来临之前,家家户户为了家人而忙碌的景象,那种美好的奔头让我感动,突然间很想念在中国的家人,今年的春节又不能回家了,也不能为我的家人做些什么了,但愿一切都好吧!小的时候盼望长大,而长大之后似乎有太多的无奈,路是我自己选择的,那也由我一直走下去了!
上儿子三个月大的照片:

这张照片有点不清楚,没有照好。这个就是他身体要睡觉,而思想上还反抗的样子。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孩子不爱睡觉,直到很累了,他才能乖乖的睡,倒是很好哄!

我和爸爸谈谈

妈妈要带吉祥去散步了,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