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91

命运的驱使,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新西兰.一晃10年,家算安了,可仍然觉得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时常胡思乱想,回忆逝去岁月中曾经美好的画面.我曾寻找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但是没有结果.一直想写点什么,回忆也好,小说也好,始终没有时间.今天百无聊赖,开个博.
正文

林(十二)

(2011-01-13 15:47:24) 下一个

我和林的事情虽然没有特意蔽着人,但也未公开.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不知怎的传到了明的耳朵里.
下班后和明一起吃晚饭, 落座不久,明就问我:“听说你和招行的那个什么主任好像关系很暧昧?” 我瞥了他一眼, :” 这事和你有关吗?”  怎么没有? 我是为你担心.”  担心我把你的事告诉别人?”  那倒不是, 只是, 只是怕你飞走 ,....... , 我也说不清.” “既然说不清,  就别说了. 我的事不用你操心.”
停了一会儿, 我问: “ 宁快毕业了吧?” 宁是明的女朋友,中学同学, 我进入公司前,她做出纳, 后来到湖南上学进修财务管理. 人长得算是漂亮, 有点儿像许晴, 是男人喜欢, 女人觉得腻的那种女孩儿. 明无奈地回答: “,下月回来.” “打算回公司吗?” “先不回吧.” “是不是等我腾地方呢?”  她没有你的本事, 坐不了那个位置, 再说老太也不会同意呀.” 
的确,老太一直看不上宁, 认为她不求上进, 人有点儿懒, 可自己儿子喜欢,有什么办法,  所以也就没有大加干涉, 对于他俩的交往, 似乎也就默认了.  宁去上学是迫不得已, 想入豪门就得软硬件兼备. 老太曾私下对我讲,她喜欢我, 假如我没有过所谓的婚史, 当她儿媳妇很合适.  然而她却没有问问我对她儿子有没有感觉, 况且我比明大好几岁.  所以, 无论如何我只当是老太甜乎我, 好让我给公司卖命.
明见我半天不说话, 从座位上走过来, 搂着我的肩, 在我耳边说:” , 你知道吗? 我离不开你.”  说完,慢慢松开手回到座位上, 继续说:” 你和宁,我感觉不一样.”  我不以为然地:” 当然, 我是我, 她是她.”我根本不想和任何人比较.
直到明送我回家,我们再没说什么, 本来我俩话就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