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91

命运的驱使,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新西兰.一晃10年,家算安了,可仍然觉得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时常胡思乱想,回忆逝去岁月中曾经美好的画面.我曾寻找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但是没有结果.一直想写点什么,回忆也好,小说也好,始终没有时间.今天百无聊赖,开个博.
正文

仙踪林

(2011-02-03 13:45:13) 下一个

林又有一幅摄影作品刊登在青年报上,附加一篇对他的专访,占了四分之一版面. 林兴奋而得意,一定要拿给我看看,于是约好在东单的仙踪林见面.

我和林的兴趣爱好截然不同
,我好运动,他好静,摄影是他唯一的爱好,所以通常我们玩儿不到一块儿.林是一个心很细的人,善于观察和琢磨事儿.他的包儿里总带着照相机,经常能捕捉到一些大家不在意的却又非常有趣的镜头,多以静物为主.他曾经给我拍了不少照片,可从没给我看过,也不知道洗出来没有.

林早早地到了仙踪林
,订好位子,在门口迎着我.一进门,真的让我好惊奇,童话般的世界,像森林中的小木屋,从屋顶吊挂下来缠绕着藤萝的吊吊椅,大树墩雕成的小桌子小椅子,朴素而浪漫.再看看就餐的,多是年纪轻的小情侣们,像是来错了地方.跟着林往里走,他高高大大,晃晃悠悠的,感觉怪怪的.我选择了吊吊椅,林也要坐,我说只允许轻轻坐一下,否则非把吊绳坠断不可. 他不以为然,试了试,腿都伸不开,悻悻然回到树墩椅上.

在这种装修别具新意的餐厅
,吃是次要的,感觉和氛围是首要的.我很羡慕那些小情侣们,众目睽睽之下卿卿我我,毫无顾忌.十年前谈恋爱哪有这么光明正大呀! 让人有点儿受刺激. 对于我来讲,青春是一去不复返了,值得庆幸的是,此时此刻还有人陪在我身边,还能够享受一丝早已逝去的浪漫,否则剩下的就只有孤独了.林填补了我生活中那个阶段的空白.

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现在依然回味无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