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91

命运的驱使,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新西兰.一晃10年,家算安了,可仍然觉得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时常胡思乱想,回忆逝去岁月中曾经美好的画面.我曾寻找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但是没有结果.一直想写点什么,回忆也好,小说也好,始终没有时间.今天百无聊赖,开个博.
正文

林(十一)

(2010-12-24 01:38:27) 下一个

眼望天花板, 说不出的酸涩. 回想和林的这段时间, 我们既没有接吻也没有过于亲密的接触, 而且这种似恋非爱的关系,是处在一种秘而不宣的状态, 从未广而告之于双方的家人和朋友, 更没有谈婚论嫁, 好像都在享受其中的过程. 我的预感也许是对的, 他不是我的归宿.
清晨,自然地醒来, 昨晚发生的事已经想不起来了, 高高兴兴地上班去. 中午时分, 快递员送来一束玫瑰花, 引起公司一阵骚动, 好事的过来问谁送的, 因为没有署名, 我开玩笑地说可能送错了. 继续低头工作, 保持着矜持. 当然除了林不会是别人. 第二天同样的时间, 送来的是吉百利巧克力, 大家更是议论纷纷, 我把巧克力放在一边没有打开. 等同事们都去吃饭了,我打开巧克力盒,里边有一张卡----想你。第三天又是花,有玫瑰花,百合花,康乃馨,真的好美。我拿起手机走到没有人的过道给林挂电话,他激动不已,我答应他不介意建新的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