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91

命运的驱使,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新西兰.一晃10年,家算安了,可仍然觉得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时常胡思乱想,回忆逝去岁月中曾经美好的画面.我曾寻找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但是没有结果.一直想写点什么,回忆也好,小说也好,始终没有时间.今天百无聊赖,开个博.
正文

林(八)

(2010-12-20 15:09:01) 下一个

新的一天开始了, 昨天的事已不再想. 上午十点了, 明还没有到公司, 往常他要是不上班都事先知会,  今天却没打招呼.  拨通他手机:” , 你干什么呢? 还不来公司. 我已经给你约了荫行长,下午三点. 他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 年轻有为, 你们可能会有共同语言. 我觉得你自己去比较好.  别迟到, .”   
快三点了, 明匆匆来到公司, 照了个面就去楼下招行了. 明的雄心不小, 希望在2000年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大厦, 现在是他积累资金的时候. 他做期货,赢的时候多,做股票,却是输输赢赢.  我帮他,也是希望自己将来在事业上有所成.
明走了有十分钟, 林打来电话, 语气有点儿责怪:” 你怎么没来?” , 今天我很忙, 抽不开身. 有事吗?” 就是想见你. 下班后你有时间吗? ” 我停了一下, :” 改天好吗? 今天我约了同学逛街. ” 那好吧. 明天再给你电话.” 有人约当然好, 但还是抻抻他.
一小时后明回来了, 得意洋洋的, 我跟着他进了办公室, :” 怎么样?” 周末和小荫打高尔夫, 下周一你去办贷款手续.” 我的心总算放下了. 否则老太回来看到公司一大笔款给明输掉了, 也得批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