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91

命运的驱使,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新西兰.一晃10年,家算安了,可仍然觉得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时常胡思乱想,回忆逝去岁月中曾经美好的画面.我曾寻找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但是没有结果.一直想写点什么,回忆也好,小说也好,始终没有时间.今天百无聊赖,开个博.
正文

林(七)

(2010-12-19 20:15:14) 下一个

然而冷静告诫自己,不要过早兴奋, 因为你对林还不了解,更谈不上爱. 只是今晚的氛围让你产生错觉, 以为要恋爱了. 你曾经有过一次失败的爱情经历了, 不应再次盲从, 一定要理智.

是的.现在仔细想想,我和力的爱情,真的是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我全心全意地爱他,甚至逆父母之愿, 而他却没有很好的珍惜,浪费了我的爱,让我怀疑他是否真的曾经爱过我. 或许我们都是初恋, 什么都不懂, 虽然相处时间很长, 但是我们既没有经历过挫折, 也没有任何历炼, 风一吹草一动, 就瞬间崩溃瓦解了. 浪漫美好的过程,惨不忍睹的结局,这就是我的初次恋爱.
两年多来, 我渴望被爱, 渴望享受被爱的过程, 而对于结局,不想也不愿想. 我宁可找一个我不爱他,而他爱我的人,也不要找一个我爱他,而他不爱我的人. 不知道这种恋爱观是对还是错, 反正我再也输不起了.

明天如何对待林呢? 答案已经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