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91

命运的驱使,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新西兰.一晃10年,家算安了,可仍然觉得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时常胡思乱想,回忆逝去岁月中曾经美好的画面.我曾寻找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但是没有结果.一直想写点什么,回忆也好,小说也好,始终没有时间.今天百无聊赖,开个博.
正文

林(四)

(2010-12-16 14:38:06) 下一个

第二天和招行谈贷款,老段始终打官腔,什么数额过大,做不了主,还要等荫行长上任后请示请示等等一箩筐废话. 林除了搭个腔, 没怎么插话, 看到他不知所措的样子, 我就知道他的心思不在贷款上.
通常谈贷款,银行的态度第一次都是这样. 回到明的办公室, 骂了几句老段, 还得商量正事. 我说:”还是先了解一下这个荫行长吧, 然后再说. 老段那边好办.” “你看着办, 我去趟安通.” 明说完, 夹着手包走了.
中午,我接到林的电话, 他的口气有点殷勤,告诉我荫行长明天上任,问要不要约他见面. 我说:”当然, 你们是公司的大客户, 沟通一下非常有必要. 我代表公司感谢林主任的支持,我们会更好地为你们服务.” 说完我都要笑出来了. 林迟疑了一下说:” 宣武门那边新开了一家永和豆浆,想不想尝尝?” 我说:”好哇.” “ 今天下班可以吗?” “让我想想.可以.” “那就宣武门路口见?” “好吧.”
下班前,我洗了洗脸,梳理好头发,在镜子前看着自己. 同事说我长得像江珊,又有人说像唱祝你平安的孙悦. 漂亮有什么用呢? 我是爱情的失败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