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91

命运的驱使,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新西兰.一晃10年,家算安了,可仍然觉得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时常胡思乱想,回忆逝去岁月中曾经美好的画面.我曾寻找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但是没有结果.一直想写点什么,回忆也好,小说也好,始终没有时间.今天百无聊赖,开个博.
正文

林(二)

(2010-12-14 20:49:00) 下一个
季会计三十多岁, 业务水平不咋样, 因为有个好老公在国税局当处长, 公司把她请来行个方便. 她整天没什么正经事儿,坐在那儿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什么都逃不过她的眼睛.
这天快下班了,她凑过来说:”这两天那个林主任好像没来.” 我知道她要说什么,就回了一句:”人家来不来得跟你请假?” “前几天来的多频繁呀,谁都看得出来,目标就是你,还装糊涂?” “开什么玩笑,人家是来找老康和小孙的. 这几天估计布置得差不多了,当然不找他们了.” “得了吧,别把我当傻子.刚走个朱哥,这回又来个林主任. 哎, 我给你打听了,他还没结婚,有没有女朋友不清楚,有待进一步考证.” "拜托,我的季会计,你有完没完.” “别不识好人心,为你好.” 这时明出来,叫我到他办公室.
明另外有一间公司叫安通,主要是做股票和期货,平时由他爸爸的前秘书打理. 他爸爸是副部级,掌控着云南的铜矿,同时兼管在香港的一间大公司. 我所在的公司是搞房地产的, 明经常拆借这边款项到安通, 当然是瞒着老太的.
明的办公室有张超大的班台,摆放着三台电脑,一台看股票,一台看期货,另一台办公. 看他急急火火的样子,我猜肯定又亏了. 他小声说:” 明天你给招行打个电话约时间,谈谈贷款. 安通那边有个缺口,得赶紧补上, 否则上次这边的款补不上,老太下月回来要是知道,非骂死我不可,所以这之前得搞定.” 我为难地说:” 从投行已经贷不少了,你又要从招行贷,不太容易. 那你打算贷多少?” “当然越多越好,至少五百万吧.” 我撇撇嘴,没说什么. 转身刚要走,明说:”下班直接回家,还是?” “我去东单游泳.” “我顺便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