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691

命运的驱使,提着简单的行李来到新西兰.一晃10年,家算安了,可仍然觉得这里不是我的世界.时常胡思乱想,回忆逝去岁月中曾经美好的画面.我曾寻找失去联络多年的朋友,但是没有结果.一直想写点什么,回忆也好,小说也好,始终没有时间.今天百无聊赖,开个博.
正文

安静

(2010-12-10 19:24:41) 下一个
飞机起飞没多久,旁边的黑又亮就开始睡觉,有个安静的邻坐,求之不得.我终于可以十几个小时独处了,耳根子清静了许多.
和老爸老妈生活了三十二年,除了上大学住校的五年,打我记事起,他们俩总是争争吵吵,看不到和谐,更谈不上有什么爱情.老爸早已看破红尘,常说夫妻就是搭帮过日子,凑合吧.在那个年代,大家都在为温饱奔命的时候,也许确实是这样.
琼瑶的小说看多了,脑子就容易进水. 多数女人爱浪漫,恋爱中能够保持清醒理智的少.我就是这样的人,把爱情想得非常浪漫美好. 然而现实生活却让我一再失望.
终于成为了剩女,唯一要做的事就是给自己找个安静的家,一个人也好,两个人也行,搭帮过日子,苦点儿没关系,反正吃喝玩乐也已经够了,甜更好,再不追求什么理想,什么爱情.
到送餐的时间了,黑又亮还在睡,真好. 我没什么胃口,要了一听啤酒,喝了一口,凉凉苦苦的,让我清醒了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