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神对话》一书批判!

(2010-11-28 14:50:17) 下一个
主耶稣基督福音工作室-两棵橄榄树同工网
http://tw.myblog.yahoo.com/cellarjudge/

《与神对话》一书的简介:

一个结过五次婚、有九个小孩的男人,在他个人事业最不顺遂时,神来之笔,「写」出了这本「惊世之作」。

在这本书里,神透过作者「直接的」和你一起讨论你所有生命与生活中各个层面上的问题:
「人的一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是否永远也不会有足够的钱?」
「我到底做过什么事,活该要有如此不断挣扎的一生?」
「如果真有万能的神,这世界怎么还会有这么多的灾难?」

相信每个人都曾经问过这类的问题,但是却往往无解。现在,所有这些问题都将一一的得到回应了。

在这些对话中,神还对这地球提出了有关社会的、教育的、政治的、经济的和神学等各方面的革命性建议,是我们所未见过甚至极少想过的。

这些对话,既迷人又骚乱,既具挑战性又有提昇力。

迷人是因为这些话的深度与广度令人喘息;骚乱是因为它们向我们显示了自己和全人类的面目;有挑战性是因为它们激励我们,要我们比以前更成长,激励我们成为一个新世界的渊源;提升则是因为神认为这一切都是有希望的,可以做到的。

即使我们不相信这些资料是真的自「神」而来,然而诚如作者所说的:「我无意说服,你信不信,我都无所谓。我只不过在分享而己。」所以重要的是这份资料的价值性,是它所带给我们的洞见,对我们的唤醒力,让我们重新点燃了新的生命欲望,对我们在此地球上的生活,产生更有效的推动和改革。

-----------------------
OK....言归正传~該批判就該批判~

犹大书 第1章
3. 亲爱的弟兄阿,我想尽心写信给你们,论我们同得救恩的时候,就不得不写信劝你们,要为从前一次交付圣徒的真道竭力的争辩。
4. 因为有些人偷著进来,就是自古被定受刑罚的,是不虔诚的,将我们神的恩变作放纵情慾的机会,并且不认独一的主神(Lord God)和我们的主耶稣基督。

关於此书,小弟也去查过许多评论与阅读过的一些读者论点,内中也包括一些”基督徒”,小弟想说的是,主我们在天上的父,在两千多年前已经遣了祂的爱子,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来到这个世界了,并且我们的主耶稣为了全人类钉在十字架上,受难而死,叁日後复活,为全人类赎了永恒的罪价!使一切凡信祂的名的,并且悔改的罪人都能被赦罪,成为神永恒的儿女,直到耶稣在来的日子

好,都看过预告了吧,即便没看过书的朋友,都看到此片是以这书去翻拍的,让我们看看这书中讲的是一个失意的男子,经历许多毁天灭地的人生挫折後,他开始向他不认识的"神"埋怨,这跟很多人的态度都差不多,平常都说没有神,但是等到他们遇到挫折不能解决的时候,他们会咒骂那位他们不承认的"神",而欧美人士大部分会骂耶稣,反正都是上帝的错,中国人也很喜欢:"老天爷啊!!你对我不公平阿......xxxooxxoo"之类的,从不检讨自己的过错,一切过错都是上帝的错!

这则故事也一样,是许多挫折人都会想做的事情,yes没错!埋怨这个创造就不管的没责任感上帝,哈哈混蛋!你造了天地万物,为何还让灾难在这个世界上?为何我会那么倒楣!!!我想要拿回我失去的一切!!此等言语云云~小弟也干过,小弟埋怨的更是多,感谢天父,禰没有击杀这么王八蛋的小弟,这么该死!该下地狱~!不懂得感恩的畜生!!

突然间这个"神"跟你说话了,他认真又谦和的回答你所有问题,甚至将"启示"给了你,满足了一切你想知道的,又允许让你跟他吵架,争论,而"他"拼命的想解释一切对错问题来解答你~哇!!好可爱好客气真好沟通的神~这一定是真神!!!

看到这里~一定有人说~你们基督徒也认同吧,是的过去曾经有一部影片叫做"Almighty Bruce"台湾翻译为"王牌天神"香港翻为"黎衰鬼上帝",主角是金凯瑞,也是主角向上帝埋怨,而上帝降下将能力赐给他,让他也替上帝代班,内里的上帝也是这样好沟通,哪像圣经上面的那个上帝要人悔改,要人过圣洁生活,还可以让他胡搞瞎搞~这么明理的上帝~我也要啊!!!

对不起...如果你不是基督徒,你不知道耶稣为我们作了什么,那小弟可以不在乎,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你有祸了!!!

哥林多前书 第2章
1. 弟兄们,从前我到你们那里去,并没有用高言大智对你们宣传神的见证(testimony)。
2. 因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

正如保罗弟兄所说,神为我们所作的是大过电影里面那种"仁慈"的形象,神自己成为人来为人类的罪恶受苦而死??!!!你会为你的朋友去死吗??谁能像这样的行为去死??"邻居死活与我何干?他作坏事被审判他活该!"你或许不敢这样说~但是记得阿扁吧~他去坐牢很多人叫好呢,如果有一天法官判他死刑,你会为他去死吗?!!不会吧!!但是耶稣去这样做了!

片中的主角因为痛苦与各样磨难使他陷入生命中的至低点,甚至想死了,他开始埋怨,而这个"上帝"回答了他一切他想听的话,甚至说:"你们也是我的一部分,宇宙也是,所以神是你心里面的另一个自己!!"好傢伙!!被小弟逮到狐狸尾巴了~!!

诗篇 第82章
6. 我曾说:你们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儿子。
7. 然而,你们要死,与世人一样,要仆倒,像王子中的一位。

这句话多讽刺,神用这话回答了全世界的人,是阿你们也是神~但是你们会死且是死在自己所犯的一切罪中!!我神要审判你们这些可恶的罪人!!

看到刚才的话吗?你们也是神喔!多像这句话阿:

创世记 第3章
1. 主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对女人说: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
2. 女人对蛇说:园中树上的果子,我们可以吃,
3. 惟有园当中那棵树上的果子,神曾说:你们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们死。
4. 蛇对女人说:你们不一定死;
5. 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们便如神能知道善恶。

启示录 第12章
9.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天使(angels)也一同被摔下去。

这个骗了第一位女人-我们祖先夏娃的魔鬼就是对夏娃说:你们可以跟"神"一样~

哈哈.....魔鬼虽然诡计多端,但是在圣经面前就无所遁形了,我们永远不可能是神,我们都是被造之物,岂能成为神呢?我们来看看这个魔鬼为何要骗我们:

以赛亚书 第14章
12. 噢,路西弗(Lucifer),早晨之子阿,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13. 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
14. 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
15. 然而你必坠落地狱(hell),到坑中极深之处。

看到了吗?这个傢伙牠一直想当神,看牠作了什么邪恶的事情:

启示录 第12章
3.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著七个冠冕。
4.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叁分之一,摔在地上。
7. 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天使(angels)与龙争战,龙也同他的天使(angels)去争战,
8. 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他们的地方。
9.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天使(angels)也一同被摔下去。
10. 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们(our)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

路西弗过去作过神的天使,是管理神宝座的基路伯,但是牠想成为神,所以煽动了叁分之一的天使背叛,结果被神的天使长击败丢下地去,牠的结局如下:

启示录 第20章
10.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所以魔鬼知道自己时间不多,於是努力迷惑众人,希望在最後的哈米极多顿大战中拥有更多灵魂来与在归的主耶稣基督争战,但是结局一样,牠输定了~受造之物不可能胜过造物主的~

这本书或是翻拍了成电影,又如何?几千年来魔鬼骗人的戏码换汤不换药,从来不会提耶稣基督,因为牠不能,神用了这权柄可以测验是否是出於神的灵:

约翰一书 第4章
1. 亲爱的弟兄阿,一切的灵,你们不可都信,总要试验那些灵是出於神的不是,因为世上有许多假先知已经出来了。
2. 凡灵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就是出於神的;从此你们可以认出神的圣灵(Spirit)来。
3. 凡灵不认耶稣基督是成了肉身来的(Christ is come in the flesh),就不是出於神。这是那敌基督者的灵,你们从前听见他要来,现在已经在世上了。(KJV)

注意这里的经文,中文合和本没有把第叁节翻好,翻成"不认耶稣的"其实是"不认耶稣基督是道成肉身"请用KJV英皇钦定本,这句经文在每一次的属灵争战中,试验诸灵屡试不爽!那些邪灵无法回答这句话~牠们必定否认~!!

为何不提人类的救恩?为何不提耶稣钉十字架?为何不提悔改?却多多是好听的话,又是那些要人如神的话语,所以读者当然觉得这个是"神",因为真正圣洁的神,只会要你为自己的罪恶悔改!并且接受祂爱子的拯救,又说:"是非对错不要用别人的规则!要用自己的规则!喔主耶稣啊!!自己的规则!!就是这个"自我"原则把全世界的人类带往死亡的道路~

你认为小弟再胡说八道?你们看过魔鬼终结者吧?天网就是不听人类的话,自我活动把人类杀光的,但是人类已经够王八蛋了,写出来的程式会多乖?那么神如果是圣洁的,祂是唯一的道路,为何祂还要你自己去走"你自己的路"??完全是反圣经:

约翰福音14:6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不藉著耶稣~没有人能成圣,也没有人能脱罪

希伯来书 第2章
1. 所以,我们当越发郑重所听见的道理,恐怕我们随流失去。
2. 那藉著天使所传的话既是确定的;凡干犯悖逆的都受了该受的报应。
3. 我们若忽略这么大的救恩,怎能逃罪呢?这救恩起先是主亲自讲的,後来是听见的人给我们证实了。

说穿了,小弟实在懒的批判这种漏洞百出的"假神"写的"假天启"之书,小弟也相信那个人应该是真的遇到了"神",但是可惜的是那不是阿爸父神,不是我们的雅威以罗欣耶稣基督的父,牠是假冒的邪灵,看看这人的後续发展,成了个畅销书籍的大作家,名利双收,邪灵们窃笑著又迷惑了更多成千上万的无知灵魂,基督徒们,如果你们也为这样一个假冒神的作品推荐,不好意思,你是绊倒人的!!那些人被绊倒的血都要归在你的头上~!!

跟著电影要上当,恐怕又要造成一股"追寻神"的歪风,耶稣是谁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有个"懂得我们心的好神","可以让我们把失去的都拿回来的好沟通神""有个就算对他发脾气也不用负责的好好先生神",哪像你们基督徒的圣经,那个严厉又圣洁到不行的神,多难靠近,为何我要悔改?为何不允许我说谎,淫乱,恨人,忌妒,贪婪,干自己爱干的!!!???"这个神多有爱啊!!!要我们用我们自己的规则"

看完这篇文章的路人朋友们,这种神到处都有,何必找呢?哪间土地公庙与妈祖庙或是十八王公庙不是这种"有求必应"?现在叁太子的遊行还跳脱衣舞呢!!多么平易近人,乐意人放纵自己的"好神们"!!!

哪像耶稣啰哩吧嗦!!叫我们悔改,然後像个傻瓜一样的去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我们干麻理祂?什么审判!!什么赦免!!关我啥事!!

如果你是这样.....小弟无话可说

如果你好好去想想~耶稣这种捨己的爱跟那种放纵的爱~哪个才是真爱,眼明人一看便知~

约翰福音 第15章
13. 人为朋友捨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
14. 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15. 以後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我乃称你们为朋友;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已经都告诉你们了。
16.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是我拣选了你们,命定了你们(ordained you),并且分派你们去结果子,叫你们的果子常存,使你们奉我的名,无论向父求什么,他就赐给你们。
17. 我这样吩咐你们,是要叫你们彼此相爱。

电影前夕~是基督徒的你~该做些什么

电影上档前~慕道的朋友们~哪个才是你要找的上帝~想想吧~

提摩太前书 第4章
1. 圣灵明说,在後来的时候,必有人离弃真道,听从那引诱人的邪灵和鬼魔的道理。
2. 这是因为说谎之人的假冒;这等人的良心如同被热铁烙惯了一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