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学城我来了,你在哪里

(2013-08-13 18:29:21) 下一个
哈哈,文学城一不小心变成非诚勿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可不是么,我也是前一天上来玩儿,结果一把撞到文学城变身。最近文学城也开始走文艺范了。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天寺mm,WXC的重大改革让我一下子连自己家门都摸不到了!
你一切都好吗?跳跳又长大了吧!

最近我的孩子要参加教育部专为小三学生主办的高才班选拔考试,所以我这段时间较忙地给她进行考前准备。所以连博客都长满了野草,只能偶尔“冷眼”看看笑笑别人家的“天真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