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诗

(2010-12-13 18:18:18) 下一个

11月11日节日那天写给罢了同志的

没题

我除草的时候路过这里,
我捉虫的时候路过这里,
我除草和捉虫的时候都路过这里,
我不除草不捉虫的时候也路过这里,
只为
能在这白水田头的半畦菜地里遇到你。

罢了不回,横,俺要把转送给一苇渡江同志,这同志也粉酒不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原来你说的情诗在这里。 好,我也回你一首不尽言明
的。

我从不除草, 因为过敏
我从不捉虫, 因为过敏
我不除草不捉虫,也照样过敏
但是,我还是会来这里等你
因为, 我唯一对你不过敏

一苇同志渡江去照顾他的一对公子千金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