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暗恋

(2009-06-16 14:25:25) 下一个

我从小就喜欢暗恋班长,
谁当班长我暗恋谁,不论老少妍媸,成绩好坏。
正班长跟我同性我就暗恋副班长,
从幼儿园到高中,大约暗恋了十来年二三十来个班长。
班长都有一种气质。。。班长气质。

到高中我居然当班长了,正打算去暗恋学生会主席。
分来俩数学老师,一个教代数一个教几何,都是小白脸
当时小白脸在我们山东大汉中间那可不常见
从此这俩就成了我头顶的两片天了
我给他俩一个取名一个叫小雪 一个叫小冰
叫的我周围的同学都愿意上枯燥的数学课了
我多大的功劳啊
寻思着将来我功成名就一定回母校把他俩全聘了


这俩直接影响了我以后的人生观
我经常载棵树叫小雪种棵花叫小冰的
我的第二台电脑名字就叫小雪
今天写这篇的原因,1司令提起她的荡气回肠的暗恋了
2,我的名叫小雪的电脑挂了,从桌子上摔下来再也没醒来

我那么多那么多的东西再也找不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蛋蛋,咱家娇妻美妾小冰小小雪等等还都好么?已经有三个秋没见你出来遛弯儿啦。我最近拍到了毛驴打滚儿艳照,回头给你显摆显摆。
阿小饼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数学课代表。。。一直都是。。。。哈哈哈哈
你们摸吧,我看着。。。。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三丰子:我这就把鲍二家的找来,给咱假三爷上茶。摸一把5分钱的价位那是塑料的,另外还有面团和肉圆的,赶紧楼上请吧

明亮:在我的意识里,学习委员就是天生派来跟班长谈恋爱的。我的意思是,咱俩天生一对。你要记住,咱家族传统是拿desktop作老婆,laptop作妾,只有妾才有资格取名的。

豆啊,你要体谅我当年年幼无知,不知男女通吃的妙处。自打我遇到了你,基本上就偏好女班长了。
红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暗恋写的好,就是不够洒脱,男女班长通吃更好些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了。我人生三大疑团少了一个,我一直纳闷我暗恋你的原因,原来是你的气质。。。班长气质深深打动了我。打小我当了一辈子学习委员,我还没来得及暗恋同学们就把我和班长的结婚证书给贴出来了,害得很多暗恋我的小流氓都知难而退了,缺少了很多人生阅历。

小雪才是第二房!你已经相当地专情了。他去电脑天堂见到其他肢体健全就被主人嫌人老珠黄给抛弃的,会含笑九泉的。找不回来就别找了,这些东西会托生的。

三丰子也摸来了,摸一把5分钱,熟客价格从优。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顺藤摸瓜,摸到了二蛋蛋家

顺便把这里的小妞们摸上一把

怎么不沏好茶来?快拿干净盖碗,把昨日进上的新茶沏一碗来!

上句是小贾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