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结交的人都是大家

(2009-04-28 13:59:00) 下一个


某人号称他结交的都是名门望族豪右巨富,
人那钱都是论十万百万千万亿万的数。
我遇到的都是比驴粪蛋子还光滑的筚门圭窬,蓬户瓮牖,
上八字出自《礼记·儒行》,用来形容咱穷苦人家所住的房屋。
今天拍拍脑袋想啊原来我结交的也都是“大家”呢,
现在就掰化掰化。

其一是屎学家,
凡事他都能给联系到屎那里去,
你走的慢是屎撑的你走的快是屎憋的,
你穿件黄马甲他说是屎泼的你点个番茄汤他说是屎泡的,
你写篇论文吧他说Shit你唱个歌他说跟大便解不出来似的,
最可气的是如果你生个儿子他打算说你儿子在肚里就开始吃屎了。
其二是美食家。
人家买个手机他说看着烧饼似的很好吃的样子,
人家换个发型他说看着跟豆腐渣似的很不好吃的样子,
总之你家的桌子椅子马桶垃圾箱他好像都要品尝品尝,
此外还有动物园里的老虎很难吃的样子 泊车处的劳斯莱斯很好吃的样子 学校新盖的那体育馆看着很脆真想嘎嘣咬一口,
最可气的是要是哪天你不小心化个妆描个眉他一定会说你酱油放多了味精放多了一看就倒胃口的样子。

虽然我文里用的“他”,
但是这俩“大家”都是货真价实的女的,
我这里用了明贬暗褒的手法来夸奖她们俩啦,
咱们同学少年也都不贱哪!
虽然你们操蛋的人操蛋的事儿挺多,但是我不在乎的了。
这不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罢了好啊
酒来了牛排来了
酒来了牛排来了
来的晚了
所以咱给您上双份的
周末已经过完了,就祝你周头快乐吧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还不赶快上酒商牛排!哈哈哈。。。。周末快乐!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的姑娘怪可怜见的,咋跟山寨惹上关系了。培训非免了,过来过来给二掌柜我潜规则一下吧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培训费俺还在攒,洗发水你要么?最近有人送我很多瓶山寨洗发水,我给你找找啊,莹彩深层修护洗发露一瓶,莹彩深层修护洗发露一瓶,你先拿两瓶,据说商标贴重了,你用用看就知道具体是生发的还是黑亮的了。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来碗热热乎乎的————————————————————————
大碗茶给明亮。
带你玩也行,但你是淑女,得先交点培训费。。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俺家大人为了让俺从小办事快有效率是这么教育的,“吃屎你都赶不上热乎的。”带我玩行不?我不在乎热乎不热乎的。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这可不是俺脸上搽的霜厚,而是俺本来就是这么白的啦,
哈哈,白痴的白。
俺小时跟三岁的侄子争宠,他要气球俺也要气球,俺家大人就这么教育俺:他吃屎你也吃屎啊!

欢迎常来,咱们瞎聊瞎开心吧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收音机里听的,一女孩说他男友特时尚,吃屎都要吃尖儿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一下一上都挺喜欢的,特别是美食家..

有点气馁眼皮子底下恁没看到你,都怪你霜整得太厚了..

其实除了高兴还是高兴^___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