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楼下有人敲门

(2009-04-29 18:09:25) 下一个



看见个我不认识的中等姿色偏下的大妈,空手,没武器。开口就唧哩呱啦:!◎#¥%……※×(?
我痴呆三秒后反映过来貌似那是韩国人和韩国话。

苍天哪大地哪,我老人家七八年前学过的韩国话终于派上用场啦。
(那时看蓝色生死恋为了能够地道的唱e ke di du le sa ji na le yo特意苦修棒子话,先前看东爱大家都知道我还学了日本话的。一般情况下为了正儿八经的事我是绝对没有动力学外语的。)

我于是脑子沉浸在悠长凄凉的蓝色生死恋背景音乐里,磕磕巴巴开口:安宁哈塞哟,几盖怒古塞查赀歇尤。。。(会韩语的童鞋不准笑!我的棒子话早就还给了悠悠岁月。)

她老人家好像没听懂似的满脸疑惑:!◎#¥%……※×(?
我老人家好像也没听懂同样满脸疑惑:%¥%……¥%……!
接着又是一个回合:
她老人家好像没听懂似的满脸疑惑:!◎#¥%……※×(?
我老人家好像也没听懂同样满脸疑惑:%¥%……¥%……!

最后我小宇宙忍不住爆发了用英语问她有何贵干。
她用英语说她。。。。。。认错门了!!!!
我老人家差不多都要恶狠狠拧住她问她究竟打哪来的。
人家笑眯眯答曰韩国呀。

安啦安啦。
我这么爱国的人,冥冥之中就不该学棒子话,安啦,弄饭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嗯,同学少年都不贱。
pagegreen6 回复 悄悄话 屎屎你真的是外粉白里黑黄耶~

多拉多拉~

屁个好~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鉴于你说的韩国话比俺正宗,值得表彰,得把好好包装一下把你大力推荐给大掌柜。
之后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对俺进行反潜。

韩国男生大多性感,值得调戏。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会说:撒狼嘿。当年组里有个韩国男生方片脸细长眼在一片黑桃皇后的鬼子脸里中特别性感,我学会了这句话调戏他,他半天没反应过来后来明白了大声对我说是“撒狼嘿呦”,不管怎么说我都赚了。

二掌柜的我真诚地等着你混成大掌柜的那一天,我就可以自豪地回忆被你潜的那一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