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诺盾同学和泰诺同学

(2009-05-06 17:03:14) 下一个
俺一直用Norton,也一直用Tylenol,
用的久了就有感情了。
于是给Norton同学取了个小名叫Tylenol,
给Tylenol同学取了个小名叫Norton,
不都是打击坏人的么,换换名字才够哥们。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小名叫的越来越上口了,
并且得到了部分亲戚朋友的认可,
有的家伙也随着俺这么叫起来了,
而把它们俩的真名忽略了。
于是出事了。
据说上周某人一本正经跟找他修电脑的姑娘说为什么不用Tylenol啊为什么不用Tylenol啊
用了Tylenol什么毒都不怕了。
说的人家小姑娘一愣一愣的。
如今这家伙放话说要是追不成这姑娘就赖我。
上高中时俺喜欢上俩错别字,把别墅念成别野,把挑衅念成挑畔,把“不要挑畔我啊!我住别野的!”时时挂在嘴边。很多可怜的同学被潜移默化了,有原本很聪明的同学再也分不清楚到底哪是对哪是错的了。有的没上好大学也说要赖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e,我要重开拜月教,你来做我们的月亮吧
明亮,我坚持仨月了到你博那里占沙发,每回我开始去还没更新,过会就更新了可是已在二三十里开外了。。。。。。我强烈要求告诉你我帐号的密码,下回你更新完就立刻用二蛋蛋回复俩字:沙发。或五个字:二蛋蛋的沙发。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有蛊惑煽动能力去开创个某某教吧。我领着大家喊教主万岁万万岁。

以下文字18+,非喜勿入。周末快乐。周头,周中可以参照周末态度过。

【爸爸的蛋】

老师让学生用「皱纹」一词造句,
小强写道∶我爸爸的蛋有很多皱纹。
老师写给家长评语∶ "不要把什么地方都给小孩看,影响不好。″
爸爸回覆∶………
………
………
这孩子粗心,少写了一个「脸」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