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头

(2009-05-25 16:59:43) 下一个

小时候不知怎么看上人家上贡的卤猪头。
咱爹咱娘不给买,说已经像长得够那个了还吃那个!

这周六进城瞎逛从越南店看到久违的猪头
虽然看起来龇牙咧嘴很丑
但是我儿时的的梦啊我儿时的梦
心血来潮扛回一个来

回来吓一跳,
这是一个真正的猪头啊
给它挖耳屎,刷刷牙,镊毛。。。两个小时过去了。

想拆成零件耳朵嘴巴鼻子舌头慢慢伺候,我闭着眼以三级地震的强度剁啊砍啊劈啊,刀居然起了豁子。

决定煮全猪头伺候。家里20个左右锅们全不合格,太小。正好下午借着去买花椒大料顺便提了个超大号的锅来,15QT,恰好能把猪头塞进去。。。。。可惜锅盖盖不上。

多美好的周末啊。

于是我撒空盐罐子把猪头腌起来,准备将来风干了挂到门口吓唬人。童鞋们记住了,门口挂猪头的那家是我家。

冲动是魔鬼呀是魔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不给你剁
你还不是想让我分你一猪耳朵
又见菜刀 回复 悄悄话 俺可以帮你剁剁
俺的刀快
种海的农民 回复 悄悄话 o(∩_∩)o...很有意思吖~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